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00:25:11|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據說有點晚了。

大概十分鐘前才剛把服裝秀的音樂接好,前前後後差不多耗了一個多小時吧!為了這件事一直跟老媽哀哀叫,今天晚上才終於把電腦的聲音修好了啊!(不然沒聲音的電腦是要怎麼接音樂啊……) 總之音樂完成了。

但企劃書還沒,因為繼音樂壞掉後,這回是印表機……(抓狂...)企劃書設計和編排也差不多花了一個多小時欸,啊全部都弄好了只差它印不出來……

好餓。

好累。

肩膀好痠。

好無力。

然後是心情好糟。

 

有一點羨慕宛靜姐那組。

 

 

今天去SD練習的路上巧遇很久不見的Demi學姊和郭郭學姊。

Demi學姊唱著《征服》,很大很大聲。

很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最熱愛的歌星就在你身邊唱歌的感覺。

噢,所以我說,

有一種比愛情更瘋狂的情感,叫做崇拜。

 

莫名其妙地感覺很幸福,雖然只有那一下下。

 

 

記憶裡的畫面好像在倒退,然後淡出。

可怕的是,思念的重量竟然不斷不斷地增加,開始壓迫我的神經。

 

我自以為控制得很好,也自以為忽略得很瀟灑,

原來一切就像是休眠火山自以為是的寧靜,

然而一爆發,那重重的、黑茫茫的火山灰壓得我快窒息。

 

好想好想你。

早就失控了,只是我選擇忽視。

 

 

很累,事情很多,作業一直欠、事情一直來。

我還自以為是的堅強。

 

 

台長: 竹子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還活著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其實沒有如果

結果我們跳錯了啊啊啊啊啊

當你選擇離開的時候
就要把自己的後路截斷
以免想要回頭
後悔莫及
2010-05-29 16:44:59
版主回應
我們跳得好像也沒有比較好(默)

噢ˇ
妳妹只是在維持一個不穩定平衡
2010-05-29 22:2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