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00:26:10|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一如往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誠如標題所言,這篇就是一如往常千古不變的……「段考檢討」啦...(ps.覺得沒創意或是某竹無藥可救的同胞們,這篇可以略過了 XD)

某竹高一下的名次非常……穩定?(10、12、10,學期總名次10)但是比起上學期總名次8的光榮歲月來說,這叫做……叫做退步! 是的,就是大退步!(高一上全盛時期還有拿過第六名耶……)

事實證明這傢伙高一下開始墮落了。(連昇爸給某竹的日常生活總評中,"自律"一項也減少了一級,真是……有必要這麼了解我嗎ˊˋ)(汗顏)

 

好吧進入正題。

公民低於班平均,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誰叫我都沒念啊。(不要臉)只有很快樂(?)的讀了考卷……好吧這我也認了,老實說我覺得分數不差。(踢走)

歷史啊……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上次考好應該是意外,這次考這樣……其實也差不多啦,我對歷史本來就不太在行。(認命?)

地理乍看之下成績不高,但是仔細比對(?)之後會發現……我考得出乎意料的高欸!(這次感覺好怪喔,全班地理都考得很不理想,有些超級認真的同胞也沒考好,太詭異了這怎麼回事啊!)(可是我地理真的有念喔...)

再來就是慘烈的國文了。其實這次國文成績大家普遍低落,但是……某竹也低落太多了吧!一整個很慘,創新低了耶!!還比有考作文的時候低10分!太可怕了。(話說我們班國文最高的同胞還是考得到91,真是神啊~)

英文還好,一如往常低於班平均。(一如往常?)這方面我很認命的。

然後是我超級驚訝又超級開心的數學!天啊……我以為我這輩子永遠不可能在18班拿到個數學考試最高分,結果……奇蹟就這樣產生了!雖然還是有三個同分最高啦,可是我已經心滿意足死而無憾了!我居然可以領到最高分獎學金耶,嗚太感人了……

生物我覺得考得還不錯,至少就我這種準備程度,這種成績太便宜某竹了。(默)

化學……有可怕的5-4在,我覺得我有盡力了啦。(心虛)

 

最後是令人感動的物理!多年不見(?)的一百分啊!!(ps.不要以為某竹很強,物理一百不等於滿分...)果然有認真算完所有的習題是有差的。(昇爸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曾經說過"物理如果沒算後面的單元練習的話……「可能」會及格吧!")嗯物理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科目啊。(痛定思痛的覺悟啊~)

 

但問題癥結點依舊沒有解決,就是有讀這科的話另一科就會爛掉! 像是這次物理數學很好但是國文爛掉的道理,到底何時某竹才能救活每一科啊……(遙望)

自律退一級、整潔退一級、禮節進一級。

昇爸實在太了解我了=  =(慚愧)(→ 有點不太認真打掃...)

學期總成績最高的是家政(!?)--是的,就是家政。

最低的是音樂(唉我放棄了)跟英語聽講(很正常)。

 

總名次退步兩名,好吧我要加油了……

 

 

台長: 竹子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紀錄冊》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Over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幸運的道路

Byrd
話說我一年級學年成績最高的也是家政耶!!(握手)
唉呦~跟我們這些死老百姓比起來
妳也經很棒了!!(敬禮)
2010-07-21 13:56:05
版主回應
真的呀同胞,真有默契!!(握手)
(ps.我們這學期家政在弄服裝秀欸...XD)

還有同學,你哪是死老百姓啊!
我怎麼不知道從哪聽來大人您(?)考進校前十名之類的...

你也已經很棒了!!(回禮XD)
2010-07-22 00:20:23
吼吼結果你還是拷的比我好很多
可惡的數學啦啦
噢噢我的負責+1 自律-2 禮節-2(誰叫我一直不理昇爸)
哈哈評語是敏銳的觀察力但自制力可在提升
哈哈總之就是我這學期好混
2010-07-21 15:16:40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禮節+1耶ˇ
還是昇爸覺得都給我退步會傷到我自尊啊 XD
(我覺得我也沒有特別理他)(默)
但是自律跟整潔退步是顯而易見的...

我也是敏銳的觀察力耶@@
大家都在敏銳觀察力嘛!?
2010-07-22 00:2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