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2:35:3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歲月的漣漪陣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要發文章真不是件輕鬆省時的事情,好像連寫週記都有一點難度,這篇基本上是"兩週記"了ˇˇ

但是這些日子裡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好多好多的事情我想在發生的當下就紀錄下來、好多好多瞬間的感動我想要用文字烙印,但終究還是到了許多情緒淡掉的此刻我才上來發文章。(現在時間:凌晨2:30)


快要段考了,雖然完全沒有段考的感覺。由於「進度特殊」的緣故,我們不考年級段考,反而考據說"有難度"的班段考(有鑒於平日老師大人們的簡單考卷就讓人欲哭無淚,真好奇老師們說的困難會變成什麼樣子……),所以在自己班上考段考一點feel都沒有。(考試有個鬼feel?)

剛開學的時候,物理化學都有在暑假上過先修課,地科目前還沒有考試,生物"一開始"(請注意這個詞)也只是簡單的介紹,唯一讓我看了傻眼的就是數學一點也不親切和藹的三角函數(補習班還在上數論)。為了拯救我瀕臨死亡的數學,我80%的時間全投注在算數學上,週末去補習班算8~9個小時數學更是不可避免的。

結論呢,數學基本沒救活(滿分106的考卷我考71...),我才驚覺生物累積的量已經到了恐怖的地步(之前都沒複習),於是我翹了補習班的化學課,把時間省下來唸生物(以應付隔日測驗),正當我生物測驗勉強過關,慶幸自己還沒有死掉的時候,悲慘的事情又發生了……

物理課的競賽讓我徹底了解自己的能力薄弱的不堪一擊。(這裡附註一下,物理應該算進度最逼近飛機的一科,想當初補習班花了兩個月教的直線運動,學校只用三堂課就講完了……)看著空白白的物理作業,其實我知道自己為什麼物理這麼差---因為我壓根兒就沒複習到它!

(班導大人是物理老師啊ˊˋ)(殘念...)
 
當然,以上都不是最慘的。因為腦袋瓜把智力分去數理科的關係,我的語文能力可以說是搖頭嘆息也來不及了! 偏偏為了算數學、讀物理、背化學生物就耗去了我眾多寶貴的時間和極稀少(?)的精神力(此項嚴重缺乏中),國文和英文只能大概看看(語文能力都這麼差了還敢這樣?),目前國文和英文考試更是一塌糊塗……
 
高中生活很美好,這話我可以堅定地說…… 不過要附加一句課業除外。
 
 
*------------------*
 
 
話說目前在S.D生活的不太好……(體力太差&肢體障礙)不過,這並不代表我在S.D不快樂;反而,在練習時間我是很樂意去的。雖然練到全身汗水,時不時流進眼睛裡還有點痛,在加上味道實在很不芳香,但我還是很高興我加入了這個社團。
 
對於社團我唯一的負面感覺應該就是歉疚吧! 很對不起這麼辛苦來帶我們的副社學姊、舞監學姊……她們把自己可以練舞的時間拿來教學妹們,而我卻練得亂七八糟,真是一整個就讓人很難過ˊˋ...(學姊說不要說對不起,應該要想辦法練好...)
 
然後然後我真的好喜歡那個舞監學姊ˇˇ舞監學姊真是又漂亮又善良又可愛又開朗又親切和藹又溫柔又平易近人啊!!(大心ˇ)除了監督的時候難免要大聲吼(說到大聲吼,學姊也很有力的...ˇ),其實學姊正常的時候是個超級大好人 =ˇ=(無限仰慕!!)
 
不過呢,最近這些日子的練習我已經被那個舞監學姊糾正"動作錯誤"三次了……(嗚ˊˋ好愧疚啊~~)雖然我很高興可以讓學姊來關照,但是我比較想聽的是「學妹做得好」而不是「學妹妳又做錯了」……(基本上想聽的那句還沒聽過-  -")
 
唉唉唉ˊˋ 太混了、太混了!!
 
 
*--------------------------*
 
 
 
有時候我想,玩伴也是有保存期限的嗎?
 
雖然玩伴和玩具是不同的,差別在使用者的心態。玩具是一種玩過就膩了的東西,而玩伴就純粹的因為某些因素而離開之,反正,這兩個都不持久。
 
你到底怎麼了? 所謂不可告人的原因又是什麼? 連我都不能知道??
 
 
 

台長: 竹子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紀錄冊》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實力差距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在夜闌人靜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