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20:52:3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Incredi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張很不可思議的成績單寄到家裡了。

不論是段考或是藝能科成績,都大大超乎我意料...

簡直就像一場夢,很不真實、太不真實...

 

段考前一週重感冒,在學校硬撐完所有課程後,回家的行程除了讀到睡著還是讀到睡著,而且是讀不到半小時的那種。

連續一週的嘔吐感和昏睡感揮之不去,晾在那裡冰冷冷的高二物理化學講義還漠然地散發出駭人的寒光... 但我依舊沒辦法念,雖然不久前計畫要開始準備了,還是提不起力氣---現在課程的進度都快追不上了,哪能念複習?

暈到星期五,經過星期四吐完了一頓午餐之後,終於有一點好轉;然後,星期六開始拿起陌生的高二化學講義,用一天的時間啃完;星期日挖出塵封已久的物理講義,重頭到尾一題一題重算一遍... (有鑒於本人對物理的記憶總是很飄邈,不這樣做是無法拯救我的物理的,加上上一次物理考太爛實在是打擊太大...)

 

英文是考前一天開始讀的、國文是考前一天開始猛k的、生物是考前一天開始硬吞的、化學是考試的時候連基本定理都記不太得的...

我只能一遍一遍說服自己「平常小考有準備過,會記得啦」,但明明就是自我欺騙。

 

我做了很多心理準備要迎接爆炸的段考,也說服自己很多次「因為生病所以考差就別介意啦...」,或者加上「班段考考得不錯可以拿來加分啊」,但其實自己沒多少把握能撐住平均不要往下掉太多...

 

 

 

看到網路查詢成績表上的「班級名次三」,我當場傻眼。(接著尖叫)

那是我從沒想過的名次、從不敢想的名次、從不認為自己有一天會達到的名次(拜託,能到前五名就很奇蹟了好不好)、覺得只有班上某些神奇人物才會達到的名次...

原來一個數學不粗心,可以幫助這麼多。

(我數學班段、年級段都只錯「真的不會寫」的題目)

然後感謝班段考拯救了我垂死的年級段...(我是說化學)

 

然後...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達到這個沒有存在過的目標真的太震撼了, 還是要謝謝很多人吧,溫馨的十八班永遠不會吝惜互相幫助呢。

(天啊我要語無倫次了)

 

 

台長: 竹子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紀錄冊》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Sensation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新的感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