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22:32:37| 人氣9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走進雲層的浪漫 × 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標題總是要夠吸引人  XD  (踢飛ˇ)

哈哈ˇ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走在霧裡的感覺嘛ˊˇˋ


總之  請大家不要太期待這篇遊記就是了......(逃)

(謎:真的有人在期待嗎!?)




*-----------------*


第一天,提著一個中看不中用的行李(那個行李箱真的外殼蠻漂亮的,但是能裝的衣服少之又少……)、背著一個小背包(裡面裝的是比較值錢的電子產品ˇˇ),前往久違的豐南……(明明畢業了還拿豐南國中的名字去登記,存心想毀了豐南的名譽嘛 XD)

上了車,還在怕遲到的我突然發現…… 嗯,這就是328!!(車上兩三隻小貓~)(其實要是大家都很準時,那才是有陰謀!!)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嗚嗚我好想念你們啊 =ˇ= (飛撲) (踢開...)


然後遊覽車搖搖晃晃(?)的出發了!! 聽說沒有坐火車的原因……是因為328實在太吵了!(詳情請參閱花蓮之旅那台可憐的太魯閣號ˇ)為了其他旅客們的權益和睡覺的平靜,我們只好坐遊覽車去宜蘭了……(你看328多麼善良呀!)


車上在放變形金剛,在下沒興趣……(因為、因為要抬頭看電視容易頭暈...)然後我第一次發現暈車藥是個好物!! 以往每坐車必暈死的某竹,這次似乎清醒了點ˇˇ

不知不覺……就到了宜蘭了! (真的蠻不知不覺的……但是開了好久!!)


「吃午餐囉~」 噢,我聽到圓山飯店耶!! 真的不錯,圓山飯店應該蠻高級的嘛……(也不想想這種地方哪來的圓山飯店ˇ)結果一下車……好樣的!

好一個"元山飯店"!!!(昏~) 俗話說,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差一個字可真的是有差的! 一走進去……嗯,滿屋子喧鬧的寂寞啊!!(誰跟你喧鬧了……?)看來看去,除了328之外……好像也沒別人了!?

阿揚說,這家餐廳這個月就靠我們衝業績了!(嗯,有了我們來光顧之後啊,他們的收入就比較……比較沒有那麼赤字了啦!!)→ 出自阿揚金口~

其實真的沒那麼難吃啦ˊˇˋ(沒辦法,誰叫那有那麼多海鮮!!)但是大家顯然沒有太多食慾?(坐車坐太久……)所以隨便吃吃,也不想想一桌10人是要花2000元的……(小謝知道了之後可能會吃比較多ˇˇ)

吃完午餐後(到底有吃沒吃啊?),下一站是蜂蜜之旅!!(?) 看著影片中那個主持人滿手"蜜蜂"的樣子,我跟彧生小妹妹兩個人抱頭痛哭&哀嚎(誇飾誇飾...),我寧願不吃蜂蜜也不要碰到蜜蜂!!!(抓狂ing)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很安全...因為我們也只有遠遠的看而已……(早說嘛,嚇掉我半條命都要飛走了ˇˇ)蜂蜜很好喝 =ˇ= 然後拍照拍照萬歲!(聽說...那裡清清楚楚地寫著...請勿攝影!!! XD )
 
 
喝完很正常的蜂蜜,再來是高等級的...。嗯,一群人浩浩蕩蕩接著前往酒廠……去酒廠幹嘛? 純屬參觀? 當然不是啊啊啊---去酒廠不喝酒,男生們會砸店的!!(嚇~)所以呢,吸飽了酒精香氛後,直達目標---酒店!!

一個人聽說喝一小口……而已ˇˇ(因為聞味道我就昏了,所以我連那一小口也捨不得喝 =ˇ=)在喝酒前,我拿起相機做起老本行……但是不太愜意的,這幾天真的沒拍多少照片啊ˊˋ(淚奔)

偷偷講一下,那個服務生看到一群看起來不甚成年的小孩們,神不知鬼不覺但其實大家都察覺到的偏過頭,說了一句"唉呀大家都成年了啦!!"……

嗯,總之,酒好不好喝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外面很熱......(暈)


18禁之後,接著是清涼的…… 清涼的溪邊玩水......!!
 
一開始,沒人想換泳裝(太麻煩)。後來,家長們看在門票錢都付了實在有夠浪費的,就把一群小鬼踢(?)去更衣室換服裝……沒換的彧生小妹妹和蔡氏夫婦(?)中,只有佩恩平常做人成功(?)沒有落水……其他兩個嘛~ 嘿嘿後面再講ˇˇ
 
話說,本人由於年事已高腦袋不管用,竟然沒有帶拖鞋……很好,非常好,要知道赤腳走在一大片石頭路上,還隨時有可能巧遇玻璃,是件非常"舒服"&"安全"的事情啊......(我好想要有翅膀ˊˋ)雖然痛得要死,但是沒鞋子是個事實,我默默地走在石子路上,享受所謂"天堂路"的感覺……(附近沒什麼熟人~)
 
然後我很早就換好泳衣了(因為我沒去更衣室排隊……),等到一群男兒和柚子、安均來了之後,才一群人奔入溪流的懷抱---一開始先泡水(?),然後去走小木橋。只能說……後面一群不知哪來的人真的有夠沒水準... 一直搖一直晃! (是沒看到前面有人啊...)真是有夠痛苦... 不久後我就默默的放棄走橋,抄捷徑從水上走去對岸……
 
嗯,昌昌在打水漂,我也去參一腳。 嘿嘿ˇ不說你不知道,其實我真的蠻有天份的……(不要臉)一學就會了喔喔喔~ 很快的我也開始打水漂! 當然啦,所謂會了也不過只是石頭會彈跳,至於方向我還沒學會掌控……(燦) 可憐的阿昌昌第一次被我的石頭從旁掠過(這個比較安全),第二次就沒有倖免了...(默~)
 
然後一群人看到彧生小朋友在岸邊,沒換泳裝居然在潑人水(大姊姊,你又不是不了解328的男生們……),實在太狂妄了!(願主保佑你啊彧生妹妹……)再來呢? 再來當然就是拖人下水之類的招數,但是彧生小朋友很幸運地有逃過這一劫……
 
嗯,請注意"這"一劫ˇˇ(意思是還有"那"一劫……)
 
之後,大家很高興在玩水……"的樣子"ˇˇ 背地裡在商量怎麼偷襲!!最後……一群男生裝的在嬉戲,一步一步靠近彧生小朋友……嗯,怎麼說呢,彧生小朋友還是很聰明的,他發現自己附近有殺氣後,還是逃過了 =ˇ=
 
那他到底怎麼落水的?! (很好奇對不對 -ˇ-)
 
 
啦啦啦ˇ沒有什麼啦! 其實他是為了撿拖鞋,結果自己一個不小心……咳咳,跟溪裡的清水(其實蠻渾濁的...)來了個親密接觸!! 說的白話一點,他是自己跌下去的啦...(什麼鬼?)
 
然後蔡蔡本人供稱是自己願意下水玩的,現實情況究竟是自願呢? 還是石頭太滑溜? 這倒是有待商討......(嘖嘖,反正就是他也落湯就是了!)
 
 
嗯,在溪邊胡亂鬧鬧,砸了阿昌昌一下後(昌:……),328專業攝影師已經待命在一旁囉~ (范老爸可以去兼差了啦!!) 一群人在石頭上拍了照、在水裡拍了照,出於時間關係,只好去換衣服回飯店了~
 
更衣室很多很多人……然後我在換衣服前發現了一件大事---我沒有浴巾啊!!!(淚奔)男生們由於身上泳裝面積不甚大,所以風吹吹就乾了,但是但是……我怎麼辦啊ˊˋ又沒有人無聊到一次帶兩條毛巾來……(有人很有良心的跟我說,妳就去外面跑個兩圈就會乾了啦……)
 
後來後來,親切和藹善良可親的肉包包願意借我(但是他的是擦臉的,屬於半乾),當然我是很感動的ˇˇˇ 可是可是,在我進去之前,李子突然問了一句話:
 
「妳的泳衣乾了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ˋˋ」我無語的指著還在滴水的自己...
 
「那……我的借妳好了,還沒用過。」……!! 什麼!? 我看個李子大哥(突然換了尊敬的稱號……)真的就把他的乾毛巾遞過來,真是感動不已啊!!!(淚...)
 
 
總之,等大家都換好了(真的等蠻久的...),上了車,發現有人還沒回來…… 我看到了安均,卻沒看到柚子。「張先生阿揚也不見了耶!」李子說,然後他跟我交換了一個眼神...嗯嗯嗯,咳咳,接下來大家自己想!! (我什麼都沒說啊...)
 
 
 
 
 
回到高級的冠翔飯店,心情真好 =ˇ=
 
晚餐是……嗯,暫且不談內容物,一想到一個人660的天價(?),就算天塌下來也死命的要吃!!!(昏)但是啦,660元不是收好玩的,晚餐當然高級的很~ 於是我一直吃、一直吃……(俗話說減肥是明天的事)吃到後來女生們都走了,我才突然發現自己那一桌有點空蕩!?
 
「她們拋棄妳了啦!」小謝笑得很燦爛(?)...
 
 
所以呢? 回去? 當然不是啊! 幹嘛跟660元過不去……
 
 
嗯然後我換了位置 =ˇ= 換去小謝那一桌,繼續著本人的拿手事業……吃到後來我也撐了,窮極無聊的我繼續欣賞小謝跟梁byrd為了660元不顧身體的奮戰……(范范說來這種種地方吃炒麵很不值,但是梁byrd就算吃炒麵大概也吃得到660...)小謝那一桌可以說是……滿桌的碗盤!(服務生這點不甚周到...)疊到後來也實在沒地方塞了,只好一直往旁邊擠……為了吃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著小謝吃了不知道幾盤三杯食物,還有一堆海鮮,接著他又吃了點心、冰淇淋,我只有在一旁幫忙喊加油……(小謝:660元是我吃的動力!!) 沒辦法我真的吃不下了ˊˋ雖然我大概也吃不了多少,總是幫忙盛個飯也好...(?)
 
總之呢,一路吃到了8點,一群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餐廳……(不知道服務生來整理的時候會有怎樣的表情 -ˇ-)
 
 
 
 
 
高級晚餐後,是高級泡湯!! (一路高級到底就對了...)
 
泡湯區真是高級到爆炸,有魚池(聽說可以去角質)、滑水道(溫水溫水耶)、眾多設計精緻的湯池、桂花湯之類的……嗯,其中最高級的應該是12度C的冰水池啦---(據說徐小華先生有享受過其威力...) (我光是腳下去就冰到腦袋去了...)
 
俗話說,328的男生不可缺乏籃球(哪來這俗話?)……於是,水上一群人又開始投籃了...(飯店很聰明的ˇ) 現場狀況如下:玩滑水道的玩滑水道、泡湯的泡湯、打球的打球、把魚玩死的把魚玩死……(?)可憐的魚魚被徐小華先生弄得半死不活啦!(但是徐小華死都不承認他是兇手……)
 
然後在泡湯池區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就在本人走下階梯的時候,地上一癱水在夜光的輝映下閃著動人的光芒,因為天色不甚光明,我也沒有多看那癱水一眼。好事就這麼發生了,我的腳一落地,一個滑溜,再一個重心不穩---在我腦袋瓜反應過來要跌倒的時候,我已經跌倒在地了......(跌得有夠難看,還好附近沒人...)
 
我狼狽地站了起來,發現左腳背已經磨破皮了(痛...)。唉唉,老人家泡湯果然是要小心,可能還要帶著隨身看護比較安全......(默)
 
 泡湯行程結束後,我拖著不是很好走路的腳回房洗澡去......
 
 
 
 
 
因為本人洗澡效率實在太高,以致於柚子和安均先去洗了...(平均洗澡&洗頭要花上半個多小時!!)然後我先溜去彧生妹妹的房間---
 
嚇~ 這群人真是不惜成本啊!! 除了wii是基本配備外(肉包友情提供),還有一台疑似高級到爆表的電腦……(來自阿舜舜家)總之,這個房間有人在玩wii、有人在打遊戲耍宅、有人在痴痴地看別人玩……(就是我啦...)(排隊等wii中...)
 
玩了一會兒,阿舜舜先去洗澡。噢對了,聽說這個房間的浴室不只門不能鎖,還是半透明狀態……意思是你心情好去開個門,就可以看到別人嚕啦啦了~ 所以阿舜舜十分激動的嚴禁放人進房間!!
 
「那她怎麼辦?」有人指指我問道......(什麼鬼,一副我會偷開門的樣子...?!)
 
「……算了!進來了就進來吧!」 嗯,阿舜舜先生很相信我的人格...(什麼啊ˇ雖然我精神不是太正常,好歹我不是變態啊ˊˋ...)
 
嗯,然後他去洗澡了,我在外面玩wiiˇˇ
 
 
一切很平靜的等到某人洗澡完出來(沒錯就這麼平靜,不要懷疑ˇ)……范范跟阿舜舜兩個人開始PK保齡球ˇˇ第一回范范先被電一下(因為某舜雖然不是一次全倒,卻幾乎每局都有滿分...),然後換我 =ˇ=
 
很詭異的是我一開始竟然佔上風...(運氣問題...),後來范范看阿舜舜一副很不想輸的樣子,就代替他上場。第一回吃過敗仗的范范大發威,把我電得昏天暗地哀嚎連連...(范先生後來十分勇猛~ 場場一次全倒!!)(然後阿舜舜就被范范取笑回去了...)
 
總之結果我就是輸了,被反敗為勝...(不公平啦怎麼可以找代打ˊˋ)
 
 
 
不久後,我回房間洗完澡,又去彧生妹妹那裡打擾她殘存的睡眠……因為彧生妹妹對於不能安心睡覺十分痛苦,所以她跟柚子達成了協議……
 
 
接下來,一團混亂準備開始!!!
 
 
 
 
 
 
 
 
 
 
 
 
 
 
*--------------*
 
 
 
啦啦啦…… 因為以下事情發生時間超過12點了……不屬於Day 1的範圍……
 
敬請期待下集啊 XD (逃命ing...)
 
 
 

台長: 竹子
人氣(9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紀錄冊》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走進雲層的浪漫 × Day 2 (上)
此分類上一篇:追憶※Loves

PE
阿哈哈

而且12點以後的事情都有點兒童不宜

(看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就知道了XD)

期待DAY2喔

我也會盡快打我的遊記的!!
2009-07-26 00:20:15
版主回應
啦啦啦ˇ
的確很兒童不宜啊...XD
所以才要慢慢打 =ˇ=(培養氣氛...ˇ)

哈哈那天晚上的事情可以寫很多了說 ˊˇˋ
2009-07-26 00:28:04
SS

我都不知道成和有落水呢
真是太可惜了
2009-07-26 21:57:59
版主回應
噢ˇ他後來也濕答答了 =ˇ=

話說您是哪位呀ˊˇˋ
2009-07-27 00:20:17
milk
嗚嗚,我都沒跟到ˊˋ
就為了個星期六要拜拜(曾祖母)
而且那天早上還被香薰到頭暈(嚴重耳鳴而且看不到東西)(不是煙太濃看不到喔)

哎哎
2009-07-27 10:02:36
版主回應
是噢ˇ
為了出遊 所有的課我都給它請假請到底了 XD
(所以一回來就補課補到天昏地暗...)


其實這次真的沒有花蓮的好玩...
嗯 -ˇ- 而且大部分時間都在坐遊覽車...
2009-07-27 19:12:20
TCH
&quotSS&quot是誰啊??
為什麼第二天凌晨兒童不宜?
我真的是自願落水的!!(嚴正聲明)
只是河床太滑,
一直跌倒... = =


記得回答我的問題喔...(滿腹疑問)
2009-07-27 14:14:43
版主回應
啊啊啊ˇ關於兒童不宜...
嘿嘿我下一篇就會打了 XD
(請同房的諸位大德不要追殺我..XD)

你的問題?!(什麼東東...)
2009-07-27 19:1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