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1:44:1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久違的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這篇文的起因來自於本人新聞台的空虛!(被打飛)
雖然說就算寫了依舊一樣空虛(那妳不是廢話?)
在下我依然發了文了!!! (精神狀況異常……)


*---------------------*


赫然發現,打字跟寫字的速度差真多啊---用電腦打作文,還要包含想內容的時間(被要求重寫……扼不,不是啦!是要比賽的ˇ),還比用手抄錄下來(已經打好文,不需要思考)更快上幾倍!

天,看樣子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電腦了……(真是可悲ˇˇ)

話說星期五晚上弄了好多(?)圖,正確的說是花了好多時間,但是成品實在有限……(嘆)啊啊~我想要美麗的筆刷!!(吶喊)




聽說功課都沒碰,毅力毅力啊啊---快要從零升級成負了 ˊˋ


可是完全不想碰作業! 煩死了啦 ---


可是又聽說明天要出門! (驚)


綜合以上結果,我們可以下一個結論:

                 "這傢伙死定了"……





噢噢 班刊終於快要好了

但是明明都很辛苦 弄影片為何比較多人讚美啊 >"<
(我不干心不甘心不甘心---)

真是偏心偏心! (我似乎天天都在講這句話?)







嗯 因為時間已晚(?)

本人功課還在荒廢 所以不打了 XD


台長: 竹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愛怎麼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悲喜一線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