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2:41:01| 人氣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悲喜一線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偉大的愛情,是你看著他們的幸福,雖然心酸,心底卻替他高興……

當然,這不是真正的愛情。

沒有任何一種愛情不自私、不佔有、不妒忌---



所以現在不是真正的愛情。

釋懷了吧! 雖然感覺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虛渺。










終於完成賀卡啦!!!(轉圈&樂歪)

感謝三位帥哥的照片的配合……(不能有意見ˇ她的照片也被我用過了……)

這張真是超級傑作啊 --- 花了一兩個小時才完成!

反正星期五晚上我是不可能讀書的嘛!

(有聽到不等於會做到……)(書包在冰冷角落發抖中ˇˇ)



不過,基於這是給人的賀卡,不能太沒品的就這樣貼上來……

我是真的很想貼上來炫耀的啦!! (被打飛)



噢噢,這應該算唯一一張在生日前就被知道會出現的賀卡吧!

當初是為了問主角,不過顯然有問等於沒問……

總之,我真是太滿意了 =ˇ= (眾毆)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 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李聖傑的聲音真不是普通的好聽,《手放開》……

就像那首《放生》中的那一句,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你雙手不要再緊握


是的,得不到就手放開吧----






不難過是騙人的,可那都是過去了。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道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失戀無罪》




嗯,多少的淚水多少的心酸,都換成現在的解脫吧!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癡心絕對》



是的,永遠都不會了解……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當成秘密      《好想好好愛你》



對,只能當成秘密,一旦曝光了,這個平衡也會隨之毀滅。










啊啊!好累喔,不想找了  XD

話說很多歌的歌詞都很讚耶!! 拿來演戲應該很帥氣吧---

(全程用歌詞對話)


當然,我是有構思這個點子的,偏偏一組人這麼多是怎樣ˋˊ

如果只有三四個人還好演,十四個人不就有人要當路人或者行道樹?

特別是,我這組的人好像還有……咳咳,不可以這麼想!

越有困境就越要超越! 我一定會把這戲完成! (好吧ˇ再說啦---)

不過,古裝劇有它的難度在 = = 特別還有武俠---!

不要妄想演得出來好了……








直笛考試,忘記可以轉調,有點老化了!! (淚)

有空來練練吧---- 我一定要拿回一百啊----(吶喊ˇ)








台長: 竹子
人氣(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久違的雜文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最痛苦的愚人節

milk
有個疑問
我們這組有誰?
2008-04-12 08:25:56
版主回應

簡單來說呢
除了另外那組的之外 都是我們這組 = =

嗚 人才都在別組啦ˊˋ
(特別是可以演四角戀情的人才……)
2008-04-12 17:18:16
奶油貓
  小竹ˋ

我喜歡聽很久很久以前的那首《過火》,或是周杰倫的《我不配》、《青花瓷》,再者《男人女人》也都很喜歡聽,且百聽不厭。
容某貓我說句抱歉,近來心情頗有不妥,有時拉開教室窗口上的簾布,即使涼風乘著夏季的熾熱而來,迎上某貓面頰不是清涼,而是最深沉的陰影。
更者,如同妹妹所言,天底下的愛情沒有不使人嫉妒、吃醋的,還記得「九流十家」裡已經有點忘了是哪一家了,究竟是道家還是墨家呢?總之那一家的說法便是,大同世界,所有的東西都要與人分享。
那個時候國文老師道了番言,他說,若全佔在以分享的基準為線,那麼愛人呢?連愛人也要與人分享嗎?
這個時候,某貓我的感觸其實是很深的,現在跟小竹描述來,更別有一番味兒在心中揮散不去,也許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吧!彼此忌妒,彼此吃醋……
2008-04-12 14:46:30
版主回應
噢 貓姊姊為何要說抱歉?

是墨家︿︿ 所謂兼愛天下的愚蠢思想ˇˇ
(根本就不可能---)

是的
有些東西 是不能分享的
特別是愛 那會是很自私很自私的想要佔有
2008-04-12 17:23:22
竹子
2008-04-14 10:5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