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22:48:25|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跟北鼻在兩隻大熊熊旁 阿旻幫我們照 沒有什麼人知道的唷!!










在泰迪熊博物館雖然有下雨 但是看到好多熊熊超可愛的

看到霞姐買這麼大隻熊熊回家 台幣2千多= = !!

可是來買一隻回家當紀念 更何況家中有兩個小孩 ok的~









一路上我跟北鼻一直照照照 地下一樓1F~1F~2F~

地下一F是賣熊熊紀念品的 裡面看到雨傘很可愛耶 但是台幣要6百多

還是三百多我也忘了 總之有點貴 可是真的很可愛唷

整個館太多熊熊 我們好像也沒空閒一個一個慢慢看

我們一定要把熊熊都拍完 才能走!! 哈哈 不然怎能說有來過呢@@
pic: 這隻是在韓國價值2億多韓幣 相當於台幣700多萬的熊熊唷


別看這樣子那麼貴~

請看它身上!!!!!!!!!!!!!!

全身上下都是LV 能不貴嗎@@??

而這LV都是真的唷~不是假的 仿的呢!!!
pic: 它們穿著夫妻結婚裝!! 真是有趣~可愛可愛
pic: 我也想去啦~你們等等我 真熱鬧呢
pic: 泰迪熊博物館門口
pic: 熊熊界也有貴婦呢!!
pic: 最後貼上我跟熊老闆一起賣的小熊系列!! 快來看唷







北鼻~~

我們這快樂的一部份

我覺得很幸福很甜蜜

相信我們彼此

一定可以到最後

因為擁有了別人沒有的默契和契合

你說是吧??@@




愛北鼻呢!!










待續.........................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妳家北鼻
真的~~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好快..
想當初我們還在倒數幾天要出去玩ㄌ呢..
現在都已經玩回來一星期了..
沒關係..
我跟北鼻現在努力一點..
我努力工作..北鼻努力考上學校..
在過幾個月就有特休了..
就可以去很多不同地方..
重要的不是出不出國..
而是不管去哪只要是我倆沒去過的我都想留下足跡..
妳說好不好ㄚ~~小北鼻!
2008-06-22 22:36:11
版主回應
對ㄚ!! 時間過的太快太快~
快到讓我有點不想認清事實
不過~事實總是要面對
沒錯沒錯! 北鼻說的對
北鼻跟我現在努力一點
北鼻努力工作..我努力考上學校
而在我生日前就能有特休了
到時的我們 就要像今天所規劃的
用特休來為我過最珍貴的20歲唷!!
不管出不出國!! 只要我們都通過現在
就是個肯定!!
我相信~不管去哪 小北鼻都會跟隨著大北鼻
一起去留下足跡的!! 因為大北鼻被肯定了唷
是不是呢??
小北鼻回答你~當然好嚕^^
2008-06-22 23:3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