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6:51:39|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照片照的太多太多 照了4百多張










終於!!

這四天的蜜月之旅結束了

這幾天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因為~一路上有你牽著我

走進每一個景點 每一頓餐廳 賭場 ...等

一路上我就像個公主一樣 北鼻幫我拿東西

讓我減輕負擔!!










到飯店~平常這時的我 一定剛回到家或者要回家

但是這時10點多11點多的我卻是在韓國街上被北鼻牽著手

走過每一個商店 賣場 閒逛 買甜甜圈回來飯店悠閒的吃

我們買麥當勞的東西來吃吃 結果真的跟台灣賣的有些不同

很酷!!

我們的叫奶昔~它們的叫冰奶~酷吧!!

一路上韓國人不太懂我們的中文 我就一路上跟北鼻用英文跟他們對話

整個很好玩又刺激 這樣的異國之旅 我可是永遠忘不了!!

這四天的夜晚 我更是忘不了呢!! 是吧北鼻??@@










第一天因為手機沒叫 我們倆都遲到

讓大家都等我們 真糗!! 課長還說

哎呀~叫我家北鼻不要搶著打9號球 還拼命搶球 看看~早上這麼晚起床

哈哈~整個笑死我!!!










每一餐都有泡菜 我們四人一桌 我們跟課長 石頭

整個組合非常的好到不行

我們的石鍋拌飯 烤肉 馬肉 海鮮大餐 穿韓服 沙灘越野車

騎馬 泰迪熊博物館 亂打秀 泡菜製作....等

整個很棒~

我還跟北鼻穿跟老闆.老闆娘那套夫妻韓服裝

照了下來 很有紀念價值

真是謝謝韓國大帥哥阿旻!! (他真的很帥 有照片)









我跟北鼻在韓國的戰利品 我是在泰迪熊賣衣服店的買一件polo衫

台灣沒有 很美美~韓幣39000~ 我超喜歡

而北鼻是買一雙愛迪達的球鞋 綠色 黃條~ 韓幣71100

這是台灣沒有的或是台灣沒有進的!! 好看好看 我幫北鼻看到的唷

北鼻很喜歡的呢!!!











四天下來~~

在慢慢介紹 很多很多照片沒辦法一次介紹完

我會放在相簿裡 可以去相簿看唷~

很多很多張~四百多張吧!!

本來我跟北鼻還要在拍的 哈哈~還嫌不太夠呢

因為北鼻跟我說要拍下我們的第一次小蜜月旅行

所以...............

一天要拍一百張 不過!! 光是泰迪熊就1百多張了吧

但是!!










我很開心~因為有北鼻陪著我!!!!!!!!!!!!!!

我很幸福~~~~~~~~~~~~~~~~~~~^^










愛你呢~北鼻!!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妳家北鼻
對ㄚ~好快ㄛ四天一下就過去了..
果然人家說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不過雖然是短短的四天而已..
但我們留下很多很深刻的印象..
走過我們從沒去過的地方..
做過我們從來沒做過的事..
總之..這四天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就是了..

能牽著北鼻的手走過每一條街..逛過每一個路..
很幸福也很甜蜜..
我們還真希望能一直待在那不回來呢..
不過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接下來小北鼻要專心準備考試..
剩一個多月了..好好加油..
考完說不定又可以來一次旅遊喔..

韓國之旅happy ending
2008-06-16 23:02:34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因為有你牽著我走過每一條街 每一個路
每一個商店 每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真的!! 小北鼻很幸福很甜蜜唷^^
嬰兒我呢~還一直祈禱飛機停飛呢~
你說我幼不幼稚!! 但是總是有點幻想的嘛~
小北鼻現在要專心考試 !!
北鼻要陪在我身邊幫我加油打氣唷~^^
考完我們會再有一次的蜜月之旅的

韓國蜜月之旅 so sweet
2008-06-16 23:58:41
恭喜妳的岀國之旅成功啦~~
我真想趕快去看照片!!
呵呵~~
2008-06-16 23:43:43
版主回應
是阿!!
我出國成功了
也很幸福甜蜜呢
我拍了很多照片
等你來相簿看唷~^^
2008-06-17 00:0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