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3 18:45:5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失眠而促成的貓咪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說想睡就能馬上睡著~
但最近似乎失效了...

而且失眠後就算睡著
也只能睡一下下~

可能生活過得太好了吧~
每天都無憂無慮所以都不捨得睡太多
這天我看著victoria睡著,
又看著她早早就醒來~
我還以為她拉肚子呢~~

既然大家都清醒著,
而且又有難得的好天氣~~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出去見見光啦

心動就去行動

我們決定去了侯桐看貓貓,

之後順著鐵道路線還可以去福隆吃個便當再回來!


這天我穿得有點清涼~

涼到好冷....HAHA
而且還晒傷了...

現在已經變黑了....嗚嗚


大概坐了一個小時就到侯桐囉~


侯桐又叫貓村~
因為在鄉村間穿插到處都能看到貓的蹤跡!!


 來看看這天拍到的明星貓咪吧!!
    

它的眼神好殺氣...
其實拍的時候很怕它會發牌氣抓我... 

這隻折耳貓的姿勢都好搞笑!!

很多人都愛拍它~~

 

貓貓都是看食物開眼的~~

突然磞出一隻好醜的狗來眼紅~

想吃貓貓的食物~~ 

牆上畫的貓貓都是這條村的明星貓

出抓!! 好恐怖

 

帥!!

    

傻瞇瞇的樣子好可愛~

雖然好可愛~ 但我還是不敢摸貓咪....

\

在鄉村間一直左穿右插去找貓貓

感謝賜我大好天氣~

其實~ 晒傷也是值得的啦!

↑↑這是這次最愛的照片 ,
其實沒有拍得很好看~
只是貓貓表情可以有好多幻想空間

這天真的被瞪了好多次.....

因為我在打擾它整理毛毛....

這不知什麼品種的狗也好可愛~

有些女生還用奇怪的音調一直跟它對話...

:「狗狗你好可愛哦~」  

看到有賣紀念品的店~

就想寄個名信片了

 

之後去了貓村的另一邊有旅客服務中心,

風景好美

下去涼亭看到有一隻貓迎接我~

有點胖~HAHA!

原來有貓貓們的小房間  

不知道動物會不會有失眠的問題... 

victoria 好像來侯桐第五次了!!
應該還會有六、七、八.... 次

我是第一次來~~ 

 

我又被瞪了.....................
貓好恐怖 again!!

 

v 小姐一齊強調自己想跟貓交往....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啊~~~~

還有貓保安~ 


 看了大概兩個小時就離開侯桐了,

出發去福隆吃便當囉~~~

 

再坐大概半小時的火車就到了~

原來福隆可以租腳踏車玩~
好想好想租哦~
可惜我六點就要回台北上班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看看福隆的沙灘吧~~

不說太多~
先吃個福隆便當就要趕路了!!

 

原來正宗的福隆便當是不用選主菜的...

 

一個nt.60,飯很多~

我們雖然兩點才吃但還是溫熱的!

菜都是用滷的, 肉質很硬而且肥肉很多...

味道不差啦~

滷蛋好吃,

可能這就是古早的味道吧~


 吃飽算一算時間已經要離開了~

不能在車站附近逛逛!

不過來一趟這裡還蠻吸引我再來的~~

再看看什麼時候再失眠又有空吧!


回程時我們坐2:50p.m.的自強號火車,

因為用悠遊卡上車所以沒劃位

站了一個小時就回到台北了!!

算蠻快的啦~

回去還可以洗個頭睡個廿十分鐘才去上班呢~

台長: Sayaka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