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01:24:05|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鎖碎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突然被召去看電影《愛LOVE》

不無聊,會感動,而且還蠻搞笑的一部台灣電影,

當中郭采潔有一句對白,陪迴在腦海很深刻

小霓(郭采潔)說:
「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說話難聽,我總是臉臭,但這就是我。我不像妳聽話順從犧牲奉獻,就因為我沒有那麼偉大,難道我就不能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整句話蹦出來我都覺得好像在講自己...

只是對著不同的人會有不同態度而已~

在男友前---

挑剔、難搞、說話難聽、總是臉臭,是我。

在朋友長輩前---

聽話、順從、犧牲奉獻,也是我。
(但當然會看對方如何對我啦!)


 

 

但當從朋友階段發展到密友...甚至情侶的階段時,

就好像一個人要變成一隻狼一樣大的差異。。。

 

每次討論到這個問題我都會說:「那是因為我把你當密友才會這樣」

會挑剔,但不是故意挑剔;

會難搞、可能想對方多了解自己一點吧...

至於臭臉...大概是對方無法做到我想要的吧。

 

但如果朋友無法接受這樣的我,

那我也無法跟他再表露最真實的自己


 

●生活鎖碎事●

這兩碗通心粉滿到往上發展~

其實是我跟victoria一齊回台灣後,

在家煮的第一餐:蔬菜咖哩通心粉加貢丸

煮完給victoria,她看到時也傻眼了一下


 

前幾天好想好想吃鰻魚~

就約了一個超久不見的同學一齊去肥前屋吃鰻魚!

出餐速度比麥當勞還要快!!

而且蛋卷又好好吃


 

前天無聊去幫小外甥找模型玩具~

玩具找不到...

但卻排隊買到現做的起司蛋榚~

因為經過了好多次,永遠都排了那麼多人~

本來對它都沒太大的興趣,

會去排隊是因為時間多,

所以就去買一下囉,但也只等了十幾分鐘就買到了!

而且是新鮮出爐還熱熱的!

所以就拿去樓下馬上切來吃看看囉~~

雖然是起司蛋榚但不會甜膩,

口感綿的入口即化!

但其實也不至於要人多到排隊 到橫誇半個台北車站吧...

好誇張!!

~

台長: Sayaka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