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19:10:3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着膨胀的肚子,暗地里幻想有了一个宝宝,或许再等个几个月,宝宝生出来了,我一样有着平坦的肚子。
肚皮摺成两三层,似乎,再差一点,就可以摺出一个完美的艺术品,奇妙的立体,独一无二的。
偶尔发着白日梦,幻想自己在寂静的夜晚,站在无人的街上,裸着身子,摸着肚腩看月亮。
在外头累了一整天,踏入房间,把身体扑向单人床,趴着,肚皮也一起平躺,似乎,膨胀只是一个梦魇。
望着瘦子不敢吃的甜食,我想,再吃一些,宝宝会高兴一些。
半睡不醒之间,朦朦胧胧的,在广阔的草原奔跑,跳跃,无来由的大笑哈哈,手舞足蹈。
膨胀的肚子随我跳跃,胸前挂着一颗大星星,垂在肚腩的水平线,每一次跳跃,星星碰撞肚皮,又弹跳起来,星星在我眼底闪耀,开心极了。
在闷热的床上醒来,膨胀的肚子依然故我,我摸了摸肚子,笑开,呵呵,有个肚腩,好幸福啊,我活得比瘦子好,呵呵。
……真的是一个幸福的人了。

台長: 高翔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