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1 10:37: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分怪異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們的人,趁著下星期運送機甲的機會,把那個叫做費列的蠢貨給我干掉!手腳干凈點。”神秘人淡淡的說道,仿佛殺死流氓一條街的一個大佬就像是捏死一只螞蟻一樣輕松的事情,半晌,接著補充說道,“只要除去一些必要的人就可以了,之后你和其他人需要扮作費列一伙人,手底下不能夠沒人。我要借此徹底掌握首都圈的那條街。主要事務由你負責,沒有重要的事情不要聯系我。”
  “是,大人!”侍衛單膝跪下,動作一絲不茍,標準到了苛刻的地步,反而給人一種十分怪異的感覺,好像是一個機器人一般。
  “下去準備一下吧!編號C901。”神秘人揮了揮手。
  侍衛,不,應該說動作奇怪、語調僵硬的編號C901再次一鞠躬,同時說道:“大人,總部剛剛傳來信息,5號大人在西帝國前線沒有找到那個東西。據我們的最新消息,那東西是被東帝國中途截獲,輾轉到了王室手里。總部希望您能夠盡快把它拿到手。”說完,弓著身,一步一頓,慢慢的退出了房間,輕輕關上了房門。
  “5號你個廢物,之前還企圖和我搶4號的位置。關鍵時候,還不是要我出手!”說罷,神秘人眼中射出了兩道紅光,璇又漸漸的黯淡下去。
  ……“什么,你居然帶公主去那種骯臟的地方!”阿比蓋爾現在出奇的憤怒,沖著夏雨田大吼道,如果他
向您推薦:高壓清洗機推薦  落地燈  溫溼度

台長: 張琪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