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23:13:25| 人氣9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片朱雀色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搭配BGM觀賞  『Rurutia-朱雀的天空』
http://vlog.xuite.net/play/M3hKOGduLTMyODA3MTUuZmx2(建議另開視窗  By藏




高掛在深藍色屏幕上那抹潔白月色,那股憂藍似像永無止盡的無底洞般,讓人覺得恐懼但卻信仰著,信仰著夜色來臨是平靜的開端.

 

而平靜讓人感覺不太平靜,瀰漫在空中帶有焦味的風,仍是抹不滅上一場的紛爭撕裂.

 

 

 

 

 

 

 

族內異樣平靜,人們的表情一個個帶著失落和悔恨,我獨自待在小教堂中,這裡全部淨是淨白,拖著緩慢腳步,越走我越是難過,但難過卻是表現得過分寧靜。

 

那副用大理石打造成的石棺,棺上還鑲有一張帶著淡然微笑的美麗帥氣臉孔,我停下,看著鑲在石棺上的照片,照片上的妳,眼神好空洞、很空洞…………空洞到讓我再看下去之際,就會讓我跌落那無盡的漩渦中,我開始感到窒息。

 

沒在胸上的痛楚,開始在胸中高漲起,就像是有著生命力般,開始不斷膨脹,我也開始不斷吸著空氣進去,為自己肺不停灌入救命的氧氣,但卻怎樣也沒辦法獲得舒適,我手緊緊揪著胸口,額角冒出的汗滴是我仍在拚死掙扎的記號。

 

「為什麼…明明在我眼前,卻怎樣也無法捉摸到妳那一絲溫暖?」

 

我開始悔恨、不甘心的念頭在腦海中慢慢升起,我緊咬著下唇,不是痛楚,是淚水滑過了雙頰才知道.

 

 

 

 

───────原來我還會掉眼淚,我不是個無血無淚的傢伙.

 

 

 

 

 

 

 

一切紛爭已結束,眼前不再見人們因為生存所發起的爭鬥,引起不殺個你死我活的戰爭,且後就在這片黃土大地上佈滿髒污血肉和殘破不堪的屍體橫躺一地.

 

氣味帶著極為濃厚的腥臭,引來了一群嗜血肉的飛畜,牠們飛過停在已死去的士兵身上,接下開始啄食著它們已漸漸冷去的血片和黑血。

 

 

 

───一直,我冷眼望著。

 

我駕著馬,雙瞳直視著眼前的荒景。這就是妳所面對的場景?自己?…………。我微微敞開嘴,雙唇微微顫抖著。是啊,懼怕著,也同時在為自己的膽怯恥笑著。

 

我抿起雙唇,閉上雙眼,閉合的雙唇似想扯起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

 

這是崩潰前的咆嘯與哀號。

 

 

 

 

 

 

 

 

 

 

我將自己靠在石棺前,還是無法忍下對妳的無盡思念,我一直看著…、盯著…、凝視著妳的照片,我緩緩湊上,我溫熱雙唇所接觸到的不是溫暖也不是柔軟,是冰冷也是堅硬,這時又落下一行淚水。

 

 

 

 

 

我回想那天妳的凱旋歸來,是帶給族人們一股振奮和激勵的好氣息,人們為妳歡呼,我也不例外,妳神情所帶有的那股傲氣和少年般的爽快,不知為何地深深吸引著我,我就這樣一直注視著妳的身影不放,接下妳被我的注視所吸引般轉眼過來。

 

更能加確定,我被妳的傲氣吸引,接而愛上了是在族人心目中是個英雄的妳。

 

 

 

 

 

夜幕,待在帳中,我們躺在不是挺舒適的草床上,激烈擁抱著彼此,交接的雙唇更是帶出了渴望和情慾。

 

妳生疏的動作,我羞澀的附合,微弱燭火照映著妳那小麥色肌膚的胴體,妳認真帥氣的俊臉也映在我眼前,我伸手捧住妳那張看似美少年的臉龐。

 

「美麗的阿佛羅狄忒,讓我看見了在這一生中只能擁有著我的那個人,此刻我害怕,明天開始又將赴戰場,我們將分道揚鑣。」

 

我捧著妳的臉,對著自己所信仰喃喃自語地訴說著,我閉上眼,接下像是確信了甚麼,我一睜眼就直接湊上妳的臉。

 

今晚,我將永遠朝著所期望的永恆,所以我伸出手,像著待在我眼前的她,需求著、渴求著來填滿我所要的滿足。

 

 

 

 

與妳相逢的那一刻起,不管是帶著滿身傷痛我也能會心一笑。

 

只要能和妳一起待在這片土地,一起呼吸著、感受著這一切將會發生的事情,只想與妳經歷著一起同時發生的事情。

 

 

 

 

 

這塊土地底下帶著極為紛亂,它將會引起戰爭,貪婪人們因心底引誘起來的慾望所發起的無謂戰爭,為了守護易脆的約定,原本膽怯懦弱的人們不得不拿起武器開始為這片家園抗戰著。

 

出征前的夜晚,對我和妳還是族人,這一夜太過平靜,妳待在族內的小教堂中,望著鑲在帶著少許斑駁痕跡壁上的十字架,妳跪拜在地,似對著那座十字架祈求著明日的戰爭能夠一路順風,也同時祈禱著族內一切平安。

 

我佇在門前,凝望著妳背影,見到妳擔憂戰爭勝負也憂心族人安危的模樣祈禱著,我默默走過,踩著很輕很輕的腳步,接下伸手一把摟住了妳。

 

「族內我守護,妳安心去打戰爭吧。」

 

「才加……」

 

像是得到了大神的回覆,妳慢慢枕進我懷裡,這一晚我們擁抱著彼此,不是以族內長者和英勇戰士的身份,是以深愛著愛人身份緊緊靠著。

 

但我卻有種預感,

這一夜過後,日後將會有場無法抗拒的命運即來來臨。

 

………神啊,我偉大的阿瑞斯戰神,請守護著我深愛的她,請賦予給她敏捷的速度和孔武有力的力量吧。

 

 

 

 

 

 

 

 

 

 

 

 

 

「才加?」

 

「…………啊…」

 

帶著美麗大眼的長髮少女緩緩走來,她輕聲呼喚著我的名,因為被呼喚所以我這才從回憶中轉醒過來,回神過來忽然覺得臉頰好冰冷,我下意識伸手觸上,一道一道乾了又濕的明顯淚痕。

 

「眾神看見了宮澤大將的英勇守護族內的模樣,最後她帶著光榮離開,是高興而不是暗泣」咲子帶著淡淡憂傷的表情上前,伸手搭上我肩膀,「佐江是一直都陪在我們族人身旁的。」

 

語一落下,我轉身緊抱住咲子,「一切紛亂又在此結束,奢求著安定美好的那一天最後可會降臨?」

 

「………擁有著智慧的女神雅典娜,請守護著這片大地吧………………」

 

 

 

 

 

 

 

在我未看見前,這一切都是著從腦中所捏造出的幻想,此刻浮現的在最終將會隨後消逝,浮出的邪念在無形枷鎖中開始纏繞著,緊緊鎖住我僅存最後一口氣的身軀,也一同編織著糾結難逃的孤獨。

 

 

 

快訊傳來妳的敗退,我馬上下令派出三萬兵馬連夜趕過去支援,只是這一切好像遲得太久太久。

 

 

 

 

 

妳獨自一人率領著四五千兵馬攻打著敵軍的三萬大軍。

風勢向著誰誰都很清楚,但不想吞下這場敗仗誰也不讓誰。

 

妳駕著馬佇在前線,明知現在僅存的兵馬不能抵擋敵兵的來勢洶洶,卻還是賭下一把。

 

妳手緊握著,閉上眼口裡喃喃有詞:「偉大的破壞戰神阿瑞斯,賦予我您附有迅猛、狂亂的力量…………」接下妳深思了一會,接著迅速拔出繫在腰間上的長劍,劍身在太陽光的照射下變得十分明亮更加銳利,刀刃就直直地指向天際,「衝!!!!─────────────」

 

「啊啊啊啊啊!!!!!」

「吼!!!!!!────────────────」

 

 

率領著五千兵馬,直接迎面敵方。

 

妳靠著優越劍術打下一個個敵人,但只見敵方的兵馬絲毫未減少,我方兵馬卻有減少的趨勢,面對現在即將可能會發生的劣勢,只見妳高高舉著長劍,接著用力一甩下,原本沾黏在劍身身上那發著異樣鮮紅的濃稠血液就這樣被甩下,鮮血與黃土的融合,發出了強力對比,令人刺眼。

 

之後妳駕著馬,衝過一個個敵人,迅速將他們拿下,原本想靠著自己的這項優勢來攻拿下敵方的主將,卻沒想到妳的橫衝直撞成為了致命傷。

 

 

 

 

 

─────「所有長槍兵退下!!!!」

 

敵方主將號召下令,原本還在和我方兵馬廝殺的長槍兵兵馬,他們聽令退下,妳駕著馬眼神直視著前方,看著被兵馬團團圍住保護的那位主將,當妳仍在遲疑著的那一刻。

 

 

 

─────────「放箭!!!!!」

 

 

 

 

號令一下,明亮天空馬上被幾十萬支箭使給覆蓋住,它們在空中飄浮著,也形成了完美的弧度,一個個打下我方兵馬,妳眼前一驚,望見自己兵馬因中箭而倒下,最不想看見卻也得面對的劣勢終於出現了。

 

繼續駕在馬上遲早會被中箭,妳馬上跳下,妳身子一側望見身後自己兵馬,一個倒了倒、死了死、傷了傷,能動能閃躲的沒幾個。

 

為了不讓死傷再更加慘重,接下妳撕下繫在皮護袖上的絲巾,然後綁在握著長劍的手,深怕著自己萬一拿不住長劍的力量都失去。

 

至少在戰死前,自己是能夠光榮的死去,為了守護族人,為了守護愛人,為了守護自己家族的家人。

 

妳握緊了長劍。

 

獨自面對了迎面而來的敵軍。

 

 

 

 


 

 

 

 

 

 

 

 

 

 

我緩緩打開石棺,妳平靜的面容,紅潤氣色已不在,但在眉宇間所散發出來的傲氣仍是感覺得到,妳安穩的面容,像是睡了場極為沉靜的休息。

 

繫在妳脖頸上的那條絲巾,是在戰爭結束後,帶著負大傷重的士兵帶領著妳回來,妳身上血跡斑駁,但那張臉龐卻沒沾上一點髒汙的血跡。

 

族人傷心欲絕,我也不例外,我扶著那士兵,也一邊呼喚族醫過來醫傷,但只見士兵反手緊揪著我衣服,她先是咳出了一口血。

 

「宮澤大將雖戰死沙場,但我著實望見她奮力一戰的模樣,是為了守護族人的那股力量是支撐著她下去…………我很引以宮澤大將為榮……我不覺得這是場敗戰,這是場勝利…………」

 

「萌乃………」

 

 

 

「族醫來了族醫來了!!」

 

 

 

聽見萌乃的轉述,我此時此刻是心痛,接下族人和族醫他們帶著很輕的動作攙扶起萌乃離開,剩下的族人開始扛起妳的軀體,緩緩移動到族內的小教堂裡。

 

準備接受光榮的洗禮。

 

而我卻只是待在原地,緊握著那條沾滿斑駁血跡的絲巾,哭著。

 

 

 

 

 

 

 

 

 

 

 

 

這條絲巾在出征前,我們待在小湖邊,妳帶著笑容拎著給我看。

 

「這是優子給我的,她說不管是勝利或者是失敗,這條絲巾都能夠陪在我身邊,就像她就待在我身邊一樣。」

 

語落,我撇眼望去妳側顏,妳嘴角勾起的笑容就像蜜般。

 

「那妳要好好帶著,不管是勝利或者是失敗,只要能活著回來就好。」我緩緩靠在妳肩上。

 

「戰死沙場………」「噓……」

 

為什麼要說出這麼不吉利的話?

 

我阻止妳繼續說下去。

 

妳默默收下絲巾,一個轉頭,柔軟觸感在我額上漾開,之後妳站起就離開了小湖邊。

 

 

 

 

 

 

 

 

 

 

 

 

 

我走過妳的帳前,轉眼一望,望見妳緊緊摟抱著那位稱為優子的女人。

 

她秀麗捲髮盤起,美麗好看的頸後透過微弱燭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動人。

接下妳吻去她嘴唇、脖子,手開始撩起她單薄的衣著,她緊抱著妳脖子,靠在妳身懷裡,開始享受著妳現在要帶給她的歡愉。

 

 

 

 

 

 

 

 

 

 

 

 

 

現在這條絲巾緊緊的繫在妳脖子上,而優子聽聞妳的死訊,她帶著哭容哭倒在妳棺前,同樣都是深愛著妳的人,現在卻變成迎接妳冰冷軀體而傷心欲絕的人。

 

 

 

 

再過幾日就要封棺了吧?

我伸手摸著妳不再溫暖的臉頰,我手指指間輕輕劃過妳臉頰,彷彿那晚的溫暖就是昨日才剛發生似的。

 

而妳在最後留下的燦爛笑容,不知為何,由深刻慢慢轉變為淡,太過透明,而漸漸地扭曲。

而妳最後留下的感觸,那溫暖包覆著我的體溫,身體已完全保留住無法割捨。

 

只要能撫摸著彼此,只要能一起感覺著幸福,是不是就能興奮雀躍呢?

縱然現在分別,但我堅決著,牽繫不會抹滅的。

 

只想陪伴在妳身邊,在我們凝視著彼此的那一刻。

 

 

 

 

 

 

當我冷冷劃過,冰冷觸感一瞬間閃過,接著溫熱感覺慢慢漾開,我看著妳的面容,嘴角緩緩勾上對我是快樂、對妳是慘忍的笑容。

 

我緩緩封棺,就這樣擁抱著妳的軀體,就算冰冷,但在另一端也能夠轉化為溫暖。

 

──────────「因為有妳在啊。」

 

 

台長:
人氣(9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藏_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守りたいこの笑顏を
此分類上一篇: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元祖笨蛋__矢神LEGO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給我說妳給我說妳給我說清楚#####(指

那腦殘怎麼可以劈腿居然可以劈腿竟敢給我劈腿還給我劈才加跟優子是哪招是怎樣!?




是尾巴長大了嗎ˋ口ˊ

就算腦包妳壯烈犧牲被千刀砍萬箭射也不准給我拿甚麼小絲巾,還來!我要拿去還給才加ˋ口ˊ

劈腿還敢收訂情之物你找死#
小心我叫我家小水龍用水槍射爆妳####(冷靜啊

妳說妳說妳說阿,當壯士就可以吃掉才加吞了優子嘛!?那我也要當壯士ˋ口ˊ(自重



臭牛郎爛牛郎可惡的牛郎#
雖然佐優真的很萌我對你也很有愛可是妳惹哭優子還害才加殉情我就是要該該叫(挺(被打


我要去跟天神宙斯借神器懲罰妳這感情騙子ˋ口ˊ




宮澤佐江你這帥死人的小混蛋當了悲劇英雄居然還敢在裡面YY,我要在我家欺負妳ˋ口ˊ



↑(感覺這留言是來亂的=口=


不過我真的很愛佐江喔OwO
誰能理解我對有愛才表的心呢(遠目
2010-12-20 02:00:30
捲捲
前面...BL... (驚悚臉 (喂#

害我滑鼠默默的移動要去點右上角那紅紅的小方塊說 (尛

但~既然是藏哥寫的,那就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對吧! (OAO (诶

不過...

開頭...BL =..=

中間...佐優 >///<

最後...BL OTZ


哪泥!!!!!!!!才加為了佐江殉情了,那優子呢QAQ

安捏美賽啦QAQ

應該作伙一起吧~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啊(˙ˇ˙b) (尛

(吵使#不高興妳自己寫啊#

這就是所謂的...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全部的願望嗎?

那我可不可以,一個願望就好了=ˇ= ((自己寫#

藏哥辛苦了>3< XDDD
2010-12-20 04:58:48
>元祖笨蛋__矢神LEGO
請妳冷靜靜靜靜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住(吃豆腐嫌疑?(沒Q口Q

不用找小水龍,找蛇女就好www

因為當壯士所以就可以擁有三妻四妾(這尛?
所以我也要(自重#


我也是愛佐江所以才會讓他吃好料後再嘗苦頭
如果看不下企
請盡量欺負www(佐<喂##


>捲捲
BL有時候很讚的/////
但我還是喜翻吃正常佐優///////////

原來捲妹喜歡吃健達出奇蛋…(筆記)
(捲>不是##)

所以以後哥哥常常買給妳喔www(捲>不要##)

只有一次願望不滿足
我要三次願望一次滿足www(太奢求了#)
2010-12-20 22:4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