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23:58:20| 人氣38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nts me to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到秋天涼風的夜晚,其實是下午下了場大雨,沖刷掉了上午的悶熱,讓晚上覺得有點涼爽,不會感覺悶熱。

 

只是水氣和濕氣讓人覺得很難受而已。

 

 

 

 

 

 

 

站在陽台前,身上才穿件單薄的純棉浴袍,深思的表情讓人覺得十分嚴謹而不敢恭維,但是微皺的眉間又帶點淡淡憂鬱。帶著有些冷意的微風輕輕吹撫過,閉上眼,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回想剛剛前一秒所發生的事情。

 

 

 

前一秒的自己是西裝筆挺,出席一場看似是晚宴宴會的應酬。

與生意上有來往的老闆們,上前敬酒的動作不多也沒少,但多多少少也喝了點酒,但不至於會帶上幾分醉。

 

 

 

看著那些老闆和自己的相處,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表面功夫做得很好,其實打從心底不喜歡,但還是要擠出一點笑容向對方哈腰答謝,為了只是那一筆有賺頭的生意,有肥水的田地豈不想搶奪一塊?說清了其實是想分一杯羹。

 

 

 

而接著,當她走來我面前時,我有這麼一點………被觸動了那心靈深處的那一點漣漪。

 

 

 

穿著酒紅色禮服更顯現出她的曼妙好身材,美麗秀氣的褐色長捲髮披在她纖肩上,出眾的外表讓她在這場宴會中增添了不少驚豔。

 

 

 

我覺得在場的所有人的目光通通圍繞在她身上。不管是男還是女。

─────她是這場宴會中的最大獵物。

 

 

 

許多人紛紛上前,手上還端著酒杯想示意的男士們,漸漸地,圍繞在她身邊的人越來越多,而她始終是帶著笑容與他人做點談話交際的行為。

 

 

我只是拿著酒杯,默默地看著她和他們的動作,不料,我才喝下一口酒入喉,她推開了那些男士們,方向直直的走往我這邊過來,我手端著酒杯,手插入褲子口袋裡,行為和動作就像剛剛那些男士們一樣,但不知道我這樣做妳也會不會像方才一樣推開我?

 

 

妳只是手一伸搭上我肩膀,湊進我耳旁,我感覺得到妳豐滿紅唇在我耳朵不遠,一開口,紅唇緩緩吐出一陣濕溫香蘭,輕柔細語的嗓音在我耳畔。

 

 

─────────Like I missed youWant you tonight

 

 

我將酒杯移到她面前,她也很有禮貌性的接下手,她不偏不移地接觸到我剛剛喝過的位置上覆上去,很爽快地飲下那一杯酒。

 

我不禁感嘆她的豪爽。

 

 

但是下一秒,我的手臂被她牽制住,快步離開了這場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危險的夜晚的宴會,下一秒會發生甚麼,自己心底也很清楚。

 

 

但是我無法反抗她的動作。

 

 

 

 

 

 

 

 

 

我只知道,被帶回房間後,我們馬上交纏在一起,我一直吻著她的雙唇,掠奪著、不想分開她的柔軟唇瓣。

 

 

衣服她不匆不忙的為我一件一件脫下,直到露出了肩膀,她馬上俯首一口咬下,我悶哼了一聲。

我手慢慢摸近她裙襬裡,一口氣脫下藏著她私密的最後束縛,手指觸碰到的第一下感覺,柔軟是濕的。

 

 

接著我粗魯的將妳抱起,妳雙腿就這樣緊緊夾牢著我腰際,妳雙手撫上我臉頰,動作很輕柔地將我的臉抬起,我順勢的被抬起,炙熱雙眼就這樣對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想再次品嚐妳的唇。因為很柔軟,我覺得很甜美。

 

 

這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就像是得了便宜還不賣乖的壞小孩的樣子。

 

 

我覆上妳的唇,我已經迷戀上妳的唇,這是我的,我想要慢慢品嚐也是我想做的,想要粗暴掠奪也是我想做的,這股慾望已經慢慢侵蝕我的心。

 

 

 

我一邊吻著妳雙唇,手指順利滑落妳體內,我感覺得到妳身體忽然顫抖了那麼一下。

 

 

 

享受著對方所帶來的歡愉,我將自己,起碼是現在,我將自己當作是妳深愛的人一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就有種讓人覺得我們就像熱戀中的戀人一樣,過分發熱的赤裸身軀緊緊纏綿著,我眷戀妳的唇瓣,妳不再矜持地在我面前展現出妳很享受的表情,但是我卻不覺得這會很放蕩。

 

 

氣力盡了,妳潮紅雙頰代表著妳到了。

 

 

 

但是沒想到我一直緊抱著妳,雙手不想放開妳的身軀,試圖還想再吸取著妳身上的餘香。

 

 

 

之後我將妳放回床上,現在的我不想做洗澡的動作,黏膩和汗水全部沾滿在我身上,我卻沒有一點厭惡的感覺,甚至覺得這不該洗掉,應該要永遠保存在我身上揮之不去的才是。

 

 

 

看著妳安穩的睡顏,我穿上掛在衣架上的純白浴袍,打開落地窗,我跨了出去,站在陽台前,我就這樣一直站著、一直站著,甚麼動作也沒有作,有點像是在發呆,但其實我沒有。

 

 

 

因為我睡不著,其實我現在真的很想抽根菸。

 

 

 

站了多久小時我沒算,我現在只是讓腦袋發愣,但一點絲微小瑣碎事就是會不停地在我腦海中徘徊,我也沒有排斥,也不想去想為什麼。

 

 

 

只知道真的過了很久,妳的聲音傳出時,我這才從發楞中轉醒。

 

 

 

妳剛剛說了甚麼我沒聽清楚,但是我也不想再問妳,可能覺得很麻煩,妳也會這樣覺得吧?

 

 

 

「我先離開了。」

 

 

 

當妳說出來時,我沒有太大訝異,因為我也知道我們關係就是這樣,事情發生了我們也沒說甚麼,可能就是需求才會索討。

 

 

 

但是這句話說出口之前,我真的沒有想過自己真的會說出這句話。

 

 

 

「我還可以再吻妳一次嗎?」

 

 

 

我看著妳緩換穿上衣服的身影,在我提出這要求時而停下,原本我以為妳會回絕,不過當妳走來我面前時,甚麼壞想法好念頭都全部打消了。

 

 

 

我又再次品嚐到我從昨晚開始眷戀上的雙唇,但是我不想奢望太久。

 

 

 

再吻的同時,妳的唇瓣離開我的唇時,我沒有失落,或許我只是迷戀妳的雙唇罷了,現在的我像是個拿個糖果很開心的小孩,所以不敢再奢求著甚麼。

 

 

 

 

 

接著妳離開,我看著妳的背影離開。

 

 

 

 

 

 

 

 

 

 

 

──────────或許哪晚,我們還可以再相遇吧?

 

 

 

 

 

 

 

此話一出,我又開始覺得我自己又像個只有拿到一顆糖還無法得到滿足的小孩。

為什麼呢?因為現在我有可能,其實已經迷戀上妳的哪一點也說不定。

 

 

 

這一晚,我們連個名字都不知道。

 

 

 

 

或許我又在好奇這點吧?

 


 

 

 

台長:
人氣(38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藏_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午後的置物櫃裡的頑皮鬼
此分類上一篇:純潔又清晰的白色花瓣。敦子 Ver

元祖笨蛋__矢神LEO
一夜情萬歲(跪拜
2010-10-11 01:03:23
我可不可以奢求多點?(藏:假賽##
這篇是薰總洗腦嗎藏兄的嗎xDDDD
2010-10-11 07:03:28
的確是不滿足(啥鬼
2010-10-11 10:13:47
>元祖笨蛋__矢神LEO

但是薰說>哪有人第一次見面就上床了XD


>遙

不,這篇是薰一直叫我寫女王菜囧
不然的話她會說不給抱(薰:別亂說 棍#)


>佩

可是我沒有糖果了(凹)
(沒人說要跟妳要#)
2010-10-11 22:58:11
m
一夜情最棒的大概就在於"激情"吧(踹)
腦補了>>>

XD發現呆菜很適合被圍繞(啥
2010-10-11 23:22:09
一夜情啊~不只是激情
獲得釋放也很棒(孩子 深夜了這種話別講得太深入)

偶也降子覺得
難怪怎麼覺得寫得這樣順捏w

如果換我家優叔 我會擔心她會出不去 被擠死(不是吧#)
2010-10-11 23:52:12
茶碗
文字灑脫,又有微微地稚氣,這個部份,跟mariko的形象非常match!!

希望能讓陽菜失控!因為他傲的好可愛:p
2010-10-12 23:46:09
薰就一直在我耳旁亂洗女王菜一堆的XD(菜夠多了妳是#)

這個請我家老娘薰來寫wwwwww(躺著也中槍)
2010-10-13 16:37:43
版主回應
女王菜很GJ啊!!!!!!!

我現在連一篇文要生出來都很困難了,還叫我寫是怎樣
2010-10-13 18:4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