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08:36: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到底算不算是個虛偽的人咧?

因為腦子中總是存在著一些奇怪的想法
表面上看起來似乎不是這樣子

有時常常會懷疑自己到底在乎些什麼
是不是大部分的時候我真的是漫不經心的?

想起了國中的一件事情
那時去游泳池游泳時
要回家時發現自己的包包被偷走了
眼鏡、手錶、衣服、還有一些錢都在裡面
沒辦法只好請媽媽從家裡送衣服過來給我
快回到家時我跟媽媽說了一句話~~~
我好像不覺得掉東西有什麼特別難過的感覺耶﹝笑笑的這樣說﹞
結果我媽就很生氣
說那有人那麼不珍惜東西

奇怪
我到底是少了什麼?
為什麼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冷感到很恐怖的地步
很多事都不痛不癢的
那部份的自己其實讓我感到很陌生

奇怪
我到底是少了什麼?
為什麼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冷感到很恐怖的地步
很多事都不痛不癢的
那部份的自己其實讓我感到很陌生
好像是一個七情六慾都沒有的橡皮娃娃
無論你怎麼的戳它
永遠也觸摸不到內心波動的情感

我知道那好像是我的一種防衛機制
為了讓我不要過於瘋狂的追求某樣東西
為了讓我不要深陷下去
為了不要感受到失去後很心痛難過的感覺
所以我駝鳥的選擇了不去感覺
因為我知道一但認真了
我很難放手
因為我容易動心
只要我看得見他/它的優點

所以偶爾也很想選擇一種遊戲人生的態度
那樣不也是可以很快樂嗎?

那樣的人生過於玩樂?
可是人這一生真的需要很認真的去面對嗎?
過完了就沒了
也不知能留下些什麼

“人的一生就是在追求死亡”
老師今天上課講的一句話
因為人一生下來後就面對了大大小小的責任
而我們不斷的尋求可以解脫的方法
而死亡正是最完全的一種釋放


恩..想是這樣想的
但又能如何呢?
還是得繼續過下去
儘管這個世界很糟
儘管覺得自己可有可無


所以
我的腦子和身體是分離的。

台長: kiro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