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2 13:07:35| 人氣2,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麵包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又認養了一個愛的麵包

想說可以放在辦公室裡面大家都可以捐款

現在展望會的兒童資助是第二代, 可以看到照片決定是否認養

蠻特別的!

 

最近有點想買麵包機耶~~~

可以做吐司, 麵包, 麵條, 蛋糕, 麻糬

不過我看過陣子好了啦!

等我有空一點^^

自己做麵包感覺真的好棒喔!

生活都會充滿樂趣耶!

(緊急放入我的生日禮物願望清單)

 

膝蓋的狀況稍有好轉

還是先做一些靜態走路性質的運動

希望快快好喔!

不談膝蓋, 最近臉也出了狀況

常常乾到脫皮然後發紅

所以同事常說我臉紅紅的

在所有人的逼迫下我終於去看了皮膚科

是說為什麼醫生要用那麼誇張的語氣說"怎麼會這樣"

明明只是一點小脫皮發紅而已=___=

唉~我要健康啦!

台長: 胖海豚
人氣(2,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醫療級防蹣吸塵器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