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08:27:48|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和鈴雅約會

於是我這幾天都在查有什麼不錯的餐廳

這個世界有時候就是充滿巧合

選定了餐廳之後我在網路上找別人的評價

由於非常多人寫了推薦的網誌

所以我看了很多的部落格

巧的是...ㄧ個連結帶我連向某個網頁

而某張照片就這樣不經意地映入我的眼簾

我看到了照片裡面的女孩...看到了她的痣

真的好眼熟喔!非常非常眼熟

正當我因為懷疑而不斷地思索

果不其然就在其他的文章裡面看見了大合照

也看見了S就這樣站在大合照裡面

是的!是曾經一起出去過ㄧ次的那個女孩

是S的朋友...三年前有過ㄧ面之緣

對我來說...每個女生只要見過一次...我就不會忘

(=  =才怪! 明明有時候記憶力就不是很好)

不過主要原因是...當初我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她很漂亮

很驚訝地看了一下她的網站

沒想到能再看到她...因為我和S幾乎是處於失聯狀態

更別說是S的朋友這麼遠的交集了

沒有想到睽違幾年之後...可以看見她的網誌

人世間還真是充滿了巧合呀~~~~~

我將會去她去過的餐廳...

看似沒有交集的生活...也總會有重疊的時刻

誰也沒想到...這個有過一面之緣的女孩

還能在幾年以後出現在我的眼前

世界真奇妙~~~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胖海豚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大眼睛
此分類上一篇:隱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