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00:32:49| 人氣5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愜意的週末

週五的夜晚

由我所主辦十二人歡唱大會開始

其實倒是真的不太常去唱歌

不過聽到了即將離職悶騷同事的歌聲

和我一起唱著旅行的意義

倒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呢

回到家已經是十二點了

但再一次熬夜看了一部電影

叫做羅倫佐的油

當生下一個罕見疾病的孩子

願意付出一切代價甚至去研讀醫學領域以致發明出解藥的父母

這樣的心力和付出真的令人很敬佩

看到凌晨三點半...禮拜六因為忘記把鬧鐘關閉...八點多就被吵醒

所以只好去跳有氧還有瑜珈

瑜珈拉筋拉到現在還在酸痛...唉...年紀大了筋骨硬得很

禮拜六有著炎熱的天氣

去水果店扛了一個很大的西瓜、芒果和無籽葡萄回家

洗了個爽快的冷水澡...開著電視吃起了水果

真是個無比清爽的假日

睡了午覺...然後繼續看我最近很迷的Keroro

晚上還開開心心地準備宵夜來吃

禮拜天一不小心就睡到中午

這週因為沒有旅行的計畫

所以又繼續邊唱歌邊下廚煮我的午餐

說到底還不就是煮煮水餃吃吃水果

Whatever...無技術性可言啦

然後整理桌子...網路上買書

之後繼續翻天覆地睡個午覺

晚上再努力看Keroro

真是慵懶愉快的週末啊...

台長: 胖海豚
人氣(5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雄 V.S. 宜靜
此分類上一篇:有感

胖海豚
總是會在一陣子一陣子後...接到你的電話

雖然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還是想跟你說

知道你很擔心我過得不好...很擔心我不夠快樂

但請看著我勇敢地往前走下去吧

不用擔心...我會很好的...已經不是個事事要人照料的小孩了

我的每一個決定都是經過思考的...也想過很多

不管你投不投贊成票...我的腳步還是會穩穩地走向原來的方向

就算跌撞得辛苦...還是願意下這樣的決定

每個人都會有無數的苦衷

但我不願意這些成為停滯不前的藉口

為了家人的高興...為了你們的高興...我已經失去了很多的曾經

我確定...已經想得非常清楚了

雖然你的建議很好...但是我更相信自己

因為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嗎

物質和心靈的富有和權衡...我心裡有數的

我不需要讓人小心翼翼地捧著

可以流血...可以流汗...可以流淚

一點都不是個弱不禁風的女孩...已經足夠堅強面對所有的挑戰

請你相信...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謝謝你的擔心...我明瞭
2006-09-04 12:46: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