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3:02:00|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最近發生什麼事了嗎?】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看著我的文字

一個、二個、三個...好像大家都會問一下

對不起囉...其實沒什麼事

我最近好像一個瘋子

整個情緒真的是起伏到不行

本來是一個很理智也很冷靜的人喔

可是最近就是變得很奇怪

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變態

像個瘋狂的...精神病患一樣

對不起啦...努力改進中!!!

我最近有喜歡的人了喔!

但是我已經失敗了...哈哈

他不怎麼喜歡我...也不可能會喜歡我了

嘿嘿...不用追問...你們問我也不會說的啦

這是秘密...秘密啦!

很久沒有喜歡人了...結果大殘念...

我現在只要努力不要作個瘋子就好了

最近簡直就像一頭失控的大山豬

(不知道說出來你們下巴有沒有掉下來)

(然後當事人...應該不會打電話來罵我吧)

^___^謝謝小天使們的鼓勵以及陪伴

使我的心情一點一滴地恢復了

我就說上天很疼我

只要一遇到不開心或是挫折

馬上就派天使來幫助我

嘿嘿...好啦...自爆八卦完畢

大家就知道我怎麼變得那麼奇怪了

過陣子我就好啦...加油加油...要勇敢喔

勇往直前...絕對不怕!




今天吃春捲了哩...我吃了2個半...幸福至極

我是個愛春捲的孩子

從小蘿蔔頭開始...清明節的春捲就是我的最愛

因為花生粉+糖粉真的是太誘人了...好好吃喔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整個人就是一個容易被食物收買

【阿不是有人說要減肥...】

哼...失戀的人本來就可以大吃特吃

嘖嘖嘖...我真的瘋了

台長: 胖海豚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被打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一台Gamebo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