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2:11:24|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台東行---夜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2月24日

這一天晚上是出發到台東的日子

在公司一直忙到八點

事情好多做不完...緊張死我了

回到家...急急忙忙地收了行李

拿了一些衣服出來...(不喜歡帶太多東西)

提著個大包包加上我紅色的背包

從桃園先坐車到樹林與宗小惠會合

(辛苦她了...為了配合我特地從台中坐自強號上來)

當在月台與她會合的剎那...我就笑了出來

原來她不像我期待中留長了頭髮綁了馬尾

還是一樣短短的小男生頭...很可愛的樣子

我們搭上11:14分從樹林開往台東的莒光號夜車...

在安靜的夜裡...慢慢地往台東前進

一上車便開始漫無邊際地說著一些有的沒的

一起吃著海苔...一起聊著生活...直到我們都慢慢地睡著

夜車畢竟是不好睡...脖子歪來歪去酸酸的...

直到清晨五點多...被叫起來看日出

這時候...天是深藍色的...一直一直在轉淡中

我以為這裡的日出是溫柔的...

但台東的日出...卻是那麼樣地耀眼...

在一整片壯麗的山巒中竄出...好刺眼...好亮...毫不遮掩

在火車上...眼睛所見的遠方都是山巒...心裡有種莫名的悸動...好美

到達了火車站...下了車...整個月台都是像我們一樣夜宿火車的旅客

陽光下...大家都在這一站下了車...期待著旅行的開始

P.S.照片為富岡漁港...很漂亮的地方

台長: 胖海豚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灣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綠島台東行---第一天前進綠島
此分類上一篇:綠島台東行---前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