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2:17:23|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妝步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久沒分享這個了

恩恩...現在的化妝步驟喔

就是啊...

1.口紅

完畢

ㄎㄎ...真的ㄇㄟ

知不知道天氣多冷

不要說擦什麼蜜粉

我冷到連化妝水和乳液都覺得太冰

基於國際標準禮儀

我化了很紅的口紅啦

同事說:妳還年輕!要好好珍惜現在不化妝還很有元氣的日子

最好是啦...我明明看起來就一點都不年輕

我還開始挑戰常常戴黑框眼鏡上班耶...ㄎ

不知道為什麼...一化妝就開始長痘痘

素顏王道啦...像劉若英那樣的皮膚真是好啊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最佳保養方式:不化妝

連睫毛膏都免了啦...把眼睛張大一點就好囉...嘿

P.S.1 剛吃完一堆蔬菜火鍋...好飽!

P.S.2 工作蜜月期結束...要開始認真了!

P.S.3 請支持荒野保護喔!我們要愛大自然!

P.S.4 圖為火車上對我好奇張望的小孩...超可愛!

台長: 胖海豚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寫在週五的夜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