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1:30:35|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明天了

時間的神奇之處

就是在好久以前的日子

終於晃到了眼前...

東海大學附近有一家名為冰窖的店

裡面的豬排飯好吃到會讓人大哭

而且份量多到會讓人感動...男生也吃不完

不是已經離開了很久了嗎

為什麼還是時常想念那邊很好吃的食物呢

東海晚上常有霧

有時候校園裡一整片濛濛的

有一種非常特別的美感

我的運氣真的很好...那麼美的地方是我的母校

十二月份去花蓮的時候...希望有機會去東華大學看看

此台中行想必會讓我相當快樂

因為我將與我大學時期最重要的一些朋友會面

參加婚禮必須要穿什麼呢

本來毫不擔心的我現在因為天氣的轉變有了小小的猶豫

看著自己昔日的同學幸福的穿上嫁紗

我真的很為她高興...希望她永遠快樂

會拍照給你們看看參加婚禮的點滴

從現在到十二月份的每個周末都有一些小小的計畫

我為此感到又期待又開心

人家都問我幹麻跳舞

其實我不算跳舞啦...是有氧...狂流汗的那種

不想過那種每天回家上網看電視的生活

去跳有氧舞蹈音樂和肢體動作結合感覺很讚

我還想要學很多不同的東西

就等明年吧...一個人可以擴展的事物其實有無限多

那時候絕對不會只有踢踏和有氧

我要利用週末去很多不同的地方

沒在怕的...再怕下去我就老了

今天晚上又要收拾行囊囉

嘿嘿...相機電池手機衣服

我這次也會滿載而歸的

台長: 胖海豚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I’m back
此分類上一篇:問券調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