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2:34:4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2點鐘了,大家都睡了吧,能聽我說心事的好朋友也睡了,
好多話想說,但卻不知道對誰說,只能上來寫日記,現在的我
在哭,但我不敢哭出聲,因為我想勇敢一點,但眼淚卻停不下來,
你說你知道強硬外表下的我,有一顆軟弱的心,我以為你真的看
見了,但事實證明,那只是你所想像的,你並不是真正看見最裸
、最真和沒戴著面具的那個我,你看到的只是我固作堅強的一面,
我只能在自己一個人的夜裡,獨自面對,面對最脆弱、最無助的
自己,或許你會認為這都是自作自受,是阿!不了解我的你,要怎麼
說我,我也不能辯解什麼,因為我最討厭解釋,解釋讓我厭煩,就算
解釋了又怎樣,結局能改變嗎?我不想知道答案。

台長: 高力力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