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23:08:0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了 又回到不停爭吵的日子

跟以往不同的不是他 而是你

跟他的一切 讓我心如槁木

而你的出現 讓我期待著下一段的戀愛

看不到的未來 我們似乎都想的太美好

以為我們不會爭執 只有甜蜜

但現在甜蜜不再 剩的只有對彼此的不滿

我恨透你的情緒化 你討厭我的咄咄逼人

你說我挑剔你的表現 你說你不喜歡我太依賴

以前的你 不會這樣 在你眼中我是最好的

現在的你 熱情不再 完美的我也只是過去

或許兩個人在一起 就只能這樣吧

追求 熱戀 甜蜜 爭執 冷淡 結束

幸運的話 冷淡之後 或許變成了習慣 然後 一直下去

我倦了 也受夠這一成不變的過程

但我卻擺脫不了這種宿命

其實我並不想要一個完美的情人

我只想要你多重視一點我說的話

完美的樂章 有起有落 也有終止

你我共譜的樂曲 我卻不想劃上休止符

但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是吧

台長: 高力力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