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31 02:10:0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2000.10.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第一次這麼常夢見同一個人...
上次,在夢中我們已經好朋友,你暗示著我說只是朋友,在我還沒跟你吐露心意之前,是又失望又放心,失望的是和你只能是朋友,放心的是...不用擔心會失去和你只為朋友的機會。
這次,在夢中經由一個根本不知你為何方神聖的同學口中,知道我這樣經常找你(其實根本也沒有...-_-),並沒有造成你的困擾,你對女生一向是寬容的,似乎就讓我對你更放肆了吧。:p

不過,這些都和現實有點差距了,對你的愛戀是增增減減中,密友勸我對你別太執著,生性膽小的我得不到鼓勵,就很容易退縮的,我是隻會縮進殼裡的巨大螃蟹,也許吧。
要說對自己的個性有什麼厭惡之處,就是這一點了--勇氣不足!萬能的天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加加油加加油!!!!
Tu me manques...
Je t'aime...

台長: Kaol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