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7 04:08: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在哪裡】2000.10.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參觀了「餓童日記」
站長是spot
和我景仰的一對情侶中的男生某個名字是一樣的
spot & nomi...他們的愛情在貓空被看見
很棒、很喜歡他們!
雖然我從不知道他們各是誰....:)

叫spot的男生都很幸福哦....呵呵
在這裡的spot站長寫了三篇他與他的violet,
很幸福的感覺....一陣感動,微笑。
祝福他們!

「愛情在哪裡」,這是餓童日記的其中一篇。
抬頭想了想,很快地...就浮現「愛情在心裡」這個答案。

不是嗎?
如果愛情不存在於心裡,口頭上的情愛都是狗屁!
如果愛情著實賴在心裡,硬著嘴不肯說還是能感應的到!

我覺得我把愛情放在心裡,
和我親愛的摯友兼任室友有著男女朋友的相處方式,只是我是個偏好猛男的異性戀者,所以在心裡知道這是份恆久的友情,不會是愛情。
最近被我暗戀得緊的Gary連通電話都會講得結結巴巴,可能連他的「好友」程度都搆不著邊,但因為放他在心上,我知道...這就是愛情。

愛情在哪裡? 就在心裡。
愛情在心裡,二小時的車程距離如同眨個眼的○.二秒鐘,感受到相依;
愛情不在心裡,二公尺的你我距離如同法國與台灣二個國家之遙遠,感受不到相伴。
因為,愛情在心裡。

台長: Kaol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