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0 17:29:54| 人氣21,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往十年慘遭無情分手-感情捥回-符咒-法術-合和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往十年慘遭無情分手-感情捥回-符咒-法術-合和術

 

信女張xx和男友交往近十年,但換來的卻只是無情狠心的分手。

無論我如何低聲下氣沒有尊嚴的挽留,都沒有辦法為我這些年的感情留下些什麼,也因為放不下,每次的通電話都換來冷莫難聽的言語。身邊的親友也都一直勸我說面對這樣的男人,不如自認遇人不淑罷了。但當時心裡面真正的聲音就是:「我放不下這個人,更不願意就此放棄這段感情。」

事情剛發生的初期,不但失去了感情再加上失業又必須負擔家計,在求助無門的情況讓我幾乎一度要尋短。某日無意讓的在網路上亂逛,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沒有人可以幫我那神佛呢?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態,在yahoo拍賣上胡亂搜尋,從上面隨意選了一家不需到現場直接購買郵寄符令,結果任何效果都沒有我的惡夢就此展開,接著我開始四處奔波。台中的老師除了質詢費更有驚人的天價36萬並標榜無效退費,也有他所謂便宜的約6~~12萬,但老師的解說都是我要放下身段去求男友回頭。或許上天對我還有些憐憫當下我馬上決定放棄,原因是,第一我沒有36萬,第二6~~12萬對我而言還是好貴,而且還我要我苦苦哀求、沒有尊嚴的懇求,這樣的事我來之前早就不知做了多少了。

放棄台中的老師後再度的找了高雄的老師人他隨手畫了數張符令要我在自家門前連續燒化,這樣就又要了我好幾千元,老師還主動打電話來詢問還要符嗎?我只要匯錢給他他就會幫我寄上來的,我告知老師符令無效,他卻回答我那他那頭要幫我作法加強,要我再多匯錢給他,但依然是完全沒有任何效果。

我又再次不放棄的上網找了一位在火車站附近的老師,同樣每次去付了錢就給數張符令回家燒化,一樣被告知老師會幫我作法不過這次不同的是我被要求不能主動和男友連絡,只能等待。但23個月過去了什麼效果都沒有,我真的差漰潰。當下我不懂為什麼滿桌的神佛還要我先到附近的城隍廟擲筊看看神明幫不幫我??,為什麼大門的開關只能由他們控制??但現在回頭看我都懂了。在那個階段的我真的是人生最最低潮的時候,感情沒了又失業,再加上為了挽回感情錢也被騙了好多,真的是雪上加霜。

但說也奇怪就當我要放棄一切之時,我發現了郭定陸老師的網站,我一則喜一則憂啊!之前怎麼都沒發現郭定陸老師的網站??但郭定陸老師上過各大電視節目算是名師,就算心裡面篤定他一定有別於之前找的老師,但~~~我已經被騙了這麼多錢不知道我是否還有能力支付得起......但真的不願就此放棄,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約了郭定陸老師,沒想到老師不但沒有架子,親切仔細的解說,過程中有問題也都在電話中仔細回答、解決。在費用上也給予我很的通融,接觸到郭定老師,才曉得原來作法是每次當事者都必須在場,而符要發揮其效用必須還要能與對方接觸。在包府千歲和郭定陸老師的幫助下男友回心轉意、互動和關心變多了,也有意要幫我分擔家計。雖然過程非常艱辛,而未來還需要努力希望包府千歲能續繼續幫助我。

心裡面十二萬分的感謝,對於郭定陸老師和包府千歲,不曉得該用什麼言語才能完全表達內心滿溢的感謝。然而我相信對於郭定陸老師而言這封感謝函是錦上添花,因為郭定陸老師真的非常忙碌,就連搭計程車說到大豐街,司機先生就問是不是要去找一位郭老師幫忙感情的問題?!郭定陸老師更有別於一般的江湖術士,衷心的期盼此封感謝函能有機會提醒正徬徨無助的人,急需幫肋處於低潮的人,不要病急亂投醫,雖然急於需要援手,但千萬要冷靜判斷、思考,別讓自己在無助難過之時,再陷入更難過不堪,無法解決的困境。

 

 

郭定陸老師QQ2564804919

郭定陸老師電話:+886-2-89530129

郭定陸老師信箱:kao89530129@gmail.com

郭定陸老師官方網站:http://www.886289530129.org/

 

台長: 郭定陸老師
人氣(21,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