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1:26:53| 人氣3,70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悠生日賀文 ─ 重拾《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虐佐,不喜阿佐被虐者慎入。


當妳凝視著窗外,
我為妳打開那一扇窗;

當妳感受到飢餓,
我為妳下廚做些菜餚;

當妳不自覺顫抖,
我為妳蓋上一層毛毯;


卻在眼淚滑過臉際時,
我才自覺到自己的寂寞……

卻在妳望著我眼光中,
明白了自己是多麼的不堪,
而過去是無法再重新過來。


吶…妳已不是當年的那個深愛著我的她。


□   □     □   □


陽光透過枝葉漫射入了屋內,些微的光亮使房間不再漆黑;靠著光,隱約了解到了屋內的狀況。一張潔白床鋪充斥了點毛線球的毛屑,地板上則擺放著許許多多,穿著蕾絲點綴的公主裝的娃娃。


在有著一大片鏡子的衣櫃旁,有著一個女人,但她卻像孩童似的嘻笑,手中還拿著布娃娃玩著;原本應是柔順的髮絲,因為主人沒有多加整理,亂七八糟地翹著,胸前衣物的茶漬,約是幾天前所沾染到的痕跡。


「寶寶……呵呵,妳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語訖,女子又開心地笑著,握著娃娃的雙手也增加了力道。
隨後啪的一聲,一道圓弧曲線滑過,填裝於娃娃內的棉絮正悄悄地飄落,而牆邊有著女子剛剛緊握在手中的布娃娃,破掉的地方露出了白色的棉花,臉上依舊是絕不改變的笑臉。


喀噠,大門被開啟。


女子聽到聲音後警覺得窩在門後,朝著縫隙往外看去,因為屋內的漆黑,瞧不清來者的面貌;那道身影往沙發的方向移動,按下了電源開關,燈光便趕走了原本靜寂的烏黑。瞧見了那人的長相後,女子迅速地從門後站起,離開房內,跑向那個人的身旁。


「佐助!」


名字的主人往聲音傳來的方向轉去,抱住了衝向他而來的女子;一手攬緊了懷抱中的嬌軀,一手解下了繫在耳後的狐狸面具,之後便撫著女子的髮絲在她耳邊輕輕地說著。


「櫻,我回來了。」


鬆開了緊抱女子的雙手,男子藉著燈光瞧見女子身上骯髒的污垢,以及雜亂的髮絲,眼尖地又望了望四周,全是散落滿地的白色棉絮;帶著女子走向浴室,將掛於一旁的毛巾沾濕後,擦拭著她烏黑的臉蛋。


「幾天了?從我出去開始嘛?」

「我…我……可是我有乖乖吃飯。」


像是早清楚女子會如此文不對題的回答,男子早已打開了水龍頭,使水滿到四分之三的浴缸高度;在等水滿的期間,他脫去了女子骯髒到有些微發臭的衣物,扔向一旁的洗衣籃,用水盆撈水從女子的頭上淋了下去,等確定女子全身都沾濕後,幾了些洗髮乳開始在女子髮上搓揉。


「有誰來過嗎?」
「媽媽和井野……」女子正看著飄在水面上的玩具鴨,在旁嬉戲著。

「怎麼沒叫他們幫妳洗一洗?」再次拿起水盆沖洗女子的髮絲,並又抹上一層護髮液。


「不要不要不要!!壞人,孩子會被奪走……把他還我!!」女子像是發瘋般的怒吼著,隨後轉身狠狠地注視的男子,並緊抓著他的手臂,過長的指甲正用力地劃著男子的手臂,留下一道又一道的血痕。


『這件事嚴重導致她的身心受創……』
『所以……』


男子沒有任何的話語,只是順勢地將女子擁入懷中,緊緊地抱住,而女子原本激昂的情緒也逐漸平復,雙手也撫著男子厚實的背部,用力地回抱。


擁著熟悉的人,感受著熟悉的溫度,可是他知道這一切……

如此熟悉的陌生,對她來說。
如此陌生的熟悉,對他而言。


「櫻……」


『所以她瘋了,變成了一個瘋子。』


冷俊的臉龐一道水痕劃過的痕跡,如同手臂上的傷口般,痛的無法言喻。




某軒後記∥

久違的寫文,有種陌生感…阿阿= =吐血的感覺。
而且龜了好久才生出一點點,對不起!!Q口Q…

嗯嗯,因為悠妹說要黑暗又要虐佐可是又要喜文!O口O
姊姊沒有這麼強的說…只能大概打看看有沒有這種感覺了!!
不過虐佐是當然的囉!!>ˇ<b(奸笑)

總之某軒會繼續努力的,阿阿,後天就要段考了…嘔嘔嘔嘔…= =

台長: 隱居山林的孤叟

黑色豬豬
天blue大你有沒有去過鮮鮮網因為我看過也一個文跟你的很像不是一模一樣ㄟ!
2006-10-09 19:48:37
版主回應
有的!O口O
某軒有在那開個專欄…暱稱是腐皮軒~~

所以大應該是看到這個人貼文吧!XD
2006-10-10 10:57:23
嗄嗄嗄!!軒姊姊嗄嗄嗄----!(指)
Q//口//Q!!(驚奔)
我居然來遲了!(跪地)(淚奔)
希望姊姊可以原諒我嗄‥‥(淚)

喔喔,姊姊真的好貼心嗄=//3//=(親),畢竟上了高中之後我可以想像那很辛苦吧!囧,我表哥阿,上高中每天晚上都要出去補習,每天都很晚回家,回家後又讀書讀到三更半夜,怪辛苦的說,所以當我看到姊姊的賀文,我是吃驚的張大嘴巴,然後瘋狂的大笑XDD!(羞奔)

阿阿,這篇是虐佐傾向嗄!(指)嘿嘿‥‥我都忘了我是"虐佐聯盟"的副會長,姊姊當然是會長嗄嗄!>口<!(指)虐佐王道啊!不能讓他一直欺壓小櫻嗄嗄!O口O!(抱住)雖說這篇小櫻似乎飾演瘋子(?!)不過相信小佐會照顧她的=ˇ=+喔喔喔---!姊姊萬歲嗄嗄嗄----!>口<!!

我最愛你了---=///=+!
2006-10-11 18:32:38
版主回應
阿阿!!>///<悠妹呀~~~(撲抱)
姊姊才感到慚愧,一直欠著妹子的賀文,總之會努力把自己在神遊的時間多抓些回來在文上面的!!

O口O悠妹的表哥是高三嗎?每天補…真恐怖,姊姊目前只有補一科然後一天而已…(謎:好閒~)
姊姊其實整天都像鹿丸那個樣子,散散漫漫地只想睡覺,不過壞就在沒有鹿丸的好頭腦,所以成績還是很OVER……ˊ口ˋ||

沒錯!虐佐!>ˇ<b
為了讓咱們偉大的櫻女王陛下能夠不再被阿佐欺負,所以虐是一定要的要呀!不過很懊惱的是虐佐之前櫻要委屈一點…嗯嗯,的確是瘋子!ˊ口ˋ||阿佐敢不照顧小櫻,我就把男主角換人……ˋˇˊ

姊姊也最愛悠妹了~~~~>///<(抱住)
2006-10-17 21:03:50
凡澪
可怕的小櫻!
嗯嗯~~

看到姊姊虐佐,讓某澪有點同情(?)他
2006-10-24 22:21:06
版主回應
嗯啊…
自己寫的時候也會覺得阿佐很可憐!ˊˋ(遭踹)
2006-11-19 21:46:54
kathy
嗚嗚~某k看了好想哭吶...(拭淚)
小ˋ小佐跟寶貝櫻櫻都好可憐呀!!(嚎啕大哭)
寶寶沒有了,小佐要繼續努力呀!!!(喂)

嗯...(深思)虐佐呀...不錯耶!!(抬頭燦笑)
讓小佐受一點苦呀,不寶貝櫻櫻就太可憐了!!

嗯嗯...某k剛剛有去看中篇了,但沙發應該要給悠姊姊坐的呀,希望悠姊趕快看到哪~
軒姊也要加油喔!!
2006-11-18 14:32:41
版主回應
啊啊,別哭呀!O口O(遞手帕)

嗯呀!虐佐好呀!ˋˇˊ姊姊現在是完全的櫻女王至上主義狀態…沒錯!每次小櫻都這麼坎坷,所以有時候要虐虐男角才行!!

OxQ喔喔,K妹真是乖孩子,不像姊姊一看到沙發就直接撲了…
嗯嗯,姊姊也會加油的!>ˇ<段考完馬上趕完下集!!
2006-11-19 21:4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