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23:21:34|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會是個
難以複製的經驗?

因為
存在著

一次的飛行三個小時的距離
語言陌生的距離
雙腳奮力踩動的距離
隨時放棄的距離

其實
真相是

我和我之間的距離
那段...距離


念頭在意識間移傳的距離能有多遠?
我問

如果很近...幾乎立即到達

那麼
為何不

我想故妳在


在眼底
在舌尖
在指間
在耳縫
在一個折疊就能重逢的書背與書面...之間


之間

永遠之間


這是...我和我之間...的...距離...
那段距離


卻在妳的異地

我的故鄉

一杯咖啡的演示自身中

依稀...緩慢...綻放...那個原本難以...

經驗...的距離

我和我之間的

那段...

      







台長: 蕭失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清醒中 |
此分類下一篇:慣於深沉
此分類上一篇:邊緣。佇立。居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