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21:52: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好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天氣超熱的!!!
xxxxxxxxxxxx
很難得穿了裙子到學校.
進辦公室前,就遇到了學生.
他:老師...你今天...好...ㄍ....怪喔!
瞬間我尷尬的笑聲在走廊上傳開來...
他馬上改口:嗯...不是...我是要說好...ㄎ...可愛喔!
xxxxxxxxxxxx
早自習時間,帶班上的學生做啦啦隊練習.
今早的初次見面,他們不像上回看到我盤起頭髮時,直叫我老太婆.
反倒很驚異地說:老師,你是第一次穿裙子呵?!
我:錯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新生訓練的時候就是穿裙子啊!
xxxxxxxxxxxx
放學時,班上的男同學到我旁邊說:老師,子瑩學姐說你今天穿裙子好漂亮!
我:嗯....你不覺得她很有眼光嗎?
他帶著笑默默地點頭:)
xxxxxxxxxxxx
這幾天,真的好熱!

台長: 書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