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9:33: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的飛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常常會在自己的小孩子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很久之前, 我的一位朋友為了他三歲的女兒浪費了一些金色的包裝紙而處罰了她.



那個時候也不是很有錢, 然而當他看見孩子將裝飾好的盒子放在樹下後他更加的火大 .



不管怎麼樣隔了一天, 那小女孩還是把那個盒子帶到他父親面前說 :"爸爸 這是給你的."



他就對先前的過度反應而不好意思



當他發現盒子裡面沒有東西時 他又發起脾氣 大聲的罵她說 : 妳到底知不知道禮物盒裡



面應該是有禮物的



那個小女孩抬起頭來 含著眼淚望著他爸爸說 :“喔 爸爸 裡面不是空的 在盒子裡有很



多我吹進去的吻, 那些全是給你的.”



那父親當時就完全的崩潰了 他就抱著小女孩並乞求她的諒解



我的朋友跟我說 那個金盒子已經放在他床舖邊很久了 每當他遇到挫折時 他就會拿出



一個吻來 並想起 放這些吻進去的孩子對他的愛







說真的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所送的金盒子,在那裡面裝滿了他們給



我們無條件的愛和飛吻



沒有人能夠得到比這些更寶貴的東西.你現在有兩個選擇



1) 將這文章傳給你的朋友



2) 無動於衷的將這文章刪掉



你看! 我選擇了1) 我們可以不必看透別人 但要讓別人看透



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



真心對待周圍的每一個"真朋友"!



不須花太多的金錢 一份真心的關懷就已足夠 有句話說 君子之交淡如水..................可是 當水枯竭了之後 你還有辦法讓它重新湧出友情之泉嗎??不趁現在用心和愛來灌溉你的友情花園 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台長: KOAL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