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1:35:2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ㄉㄚㄉㄚㄉ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跟麻糬約會,大成街吃晚餐
都他請客,點很多東西!!白目 不跟我拿錢
哈哈 每個禮拜四我們都會ㄧ起吃晚餐。
感情就是那麼好,後來去買飲料,熊貓好笨!

時間很快 討人厭的補習時間又到了ˊˋ
某人被罵 臉很臭 哈 真是爽死我了
大家都在ㄉㄚㄉㄚㄉㄚ,我很智障!
不點交我的不會,阿雪交太快了,跟不上
後來我去叫可愛的APPLE交我,他牽著我的手欸
哈哈,很有耐心的交我!!真是謝謝謝謝謝你

上課我一直在那邊ㄉㄚㄉㄚㄉㄚ 嘿嘿嘿
我有音樂60分的秘笈!ㄧ張五塊 要的請找我
哈哈XD 阿茹是第一個客人!!因為他是我好朋友
所以我算他兩毛* 哈哈 真是弱智欸我= =

哪一天 跟以前一樣了。我會坦白說出來
就算覺得無言 我還是會坦白說!!摁亨 就醬

台長: 參捌鼠*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