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1:28:0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盡了全力

退伍已經快三個月了

想到以前任誰都不能把我們分開的日子

每天晚上我都會故意躲起來讓你找
呵呵
而你也每次都會找到我

哈哈
因為我能去的地方也就那幾個

我最喜歡看你因為心急而生氣的臉

但我一直沒告訴你
如果有時候我放假班回來
沒看到你在船上
我也是非常的心急
我只是愛耍小任性
雖然裝做不在乎
但我也是不想一分鐘看不到你

每次派工我們都被分開
卻還是硬要一起把對方的工作做完

雖然放假班不同班
但遇到假日卻每次都要分在一起

最後
你要走的那一天
雖然再過不到二天我也可以放假去跟你見面
但想到
我們從此以後不能再每天一起工作
一起打屁
一起抽煙

那天晚上
我只是呆呆的趴在你的腿上
什麼都不想說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有次放假你跟我回家那次
收假之後船馬上就要移泊
你還記得你問我為什麼跟雅研姐講電話講到哭嗎?

還在訓辦裡玩割腕遊戲
看你滿手傷痕
雖然你一副無所謂
而且也真的無所謂
但我還是好難過

沒錯
最後我是騙了你

因為
我說不出口的是...
















我喜歡你


台長: 幸福的地圖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該衝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曾幾何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