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5:51:3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過叱耢,幸好有些獎頒得這麼理所當然,許志安、梁漢文、容祖兒、李克勤,全部實至名歸。可是仍然不明白為何Twins會得到組合金獎,她們唱Live實在令人直冒冷汗。幸而香港樂壇仍有「star」。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學Edmond一句:「我們都是香港人!」

假期將要結束,一個星期後考試來臨,是時候收拾一下這兩個多星期的放任和任性的心情,像上戰場。

剛剛上了暑假時和一位好朋友合作製成的網頁,因為太久沒打理,像被一層灰塵遮掩了生氣,不禁心痛,當時說過會定時處理網頁的留言、保持更新,只是,到了現在,我不得不生自己的氣,開學以後,我的的確確沒怎麼理會我們的網頁。剛剛想提起心情回留言,可惜,那種輕輕鬆鬆回留言的感覺又立即飄到老遠了,看到網友送的賀圖,雖然我沒有一一回覆,但其實每一幅我都有用心看過的,謝謝你們的祝福,感謝你們一直沒有遺忘我們的國度,衷心的感激,能夠認識你們是我們的福氣。我承諾,考完試,新年假期,我定會再次補償一切,希望那時,你們還願意讓我去愛你們。
縱使怎樣忙,我從沒有忘記過那裡的一切,曾經支持我的國度,還有親愛的你們。

台長: 簡澄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