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02:00:07|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的國文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醬罵到了文鶯老師,可是我已經搞不清楚文鶯老師是不是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好了.....還是他就像其他國文辦公室裡的人一樣!!!!!!!!!
同青社前一陣子上了軌道,反正就因為我想訪問文鶯老師,才自動接了訪問榕城文藝獎新詩組評審的工作,結果接了之後的下三節課,才知道文鶯老師不接受採訪.....從這一刻開始..我對國文老師的尊重正一點點的崩潰...只是我沒有發現....
我們買了小餅乾送當評審的老師,謝謝他們的辛苦,我當時根本就不知道有評審費這回事,後來范玉竹午休時間把我叫去,問我這包餅乾怎麼回事,講到後來直接了當的問"這就是評審費嘛??不會吧!!去年都有2000耶!!"(雖然玉竹的嘴巴就是這麼直...)我說我不知道,其實她跟我說的時候我很錯愕,我從來不知道有評審費這回事...她就叫我今天問清楚給她答覆...
難怪我絕得我拿餅乾給每個老師的時候氣氛怪怪的...這種感覺很差,就像你興致勃勃的加入人家的談話,一句話出來卻完全不搭嘎,然後被笑俗的感覺....
如果只有醬就算了....可是今天去學務處,指導老師問我"ㄜ...你那天送餅乾的時候..有沒有說清楚那是做什麼用的.."我說"我有講那是同青的一點小心意啊,謝謝老師的幫忙!"你有說清楚是不是...那...是不是有一張小紙片.."因為去的時候不是每個老師都在啊,我想不要只放一個,所以每個人都有寫,我是連紙條一起交給老師的啊!!"喔...因為老師們說..如果要謝謝的話..用電腦打的小紙片就算了...還是用那種手寫的小紙條...不太尊重老師.."
其實聽到這裡我很想哭,為什麼老師們的心機這麼重,我不知道用看的你們能不能體會,可是老師只想到他們有沒有被尊重,只想到用手寫的不正式,可是我絕得就是用手寫的才有誠意吧!!而且都說清楚了那是謝謝老師幫忙的小點心,我想就因為他們心裡只有評審費...所以才會一直曲解我們的意思吧!!!!!!!老師後來說"我沒我懷疑你處理的不好的意思啦!!只是老師們一傳十十傳百,傳的還漫誇張的.."我沒那麼笨好嗎...當然知道這是含蓄100倍的說法,大同的人都能想像老師那副嘴臉吧...我...真是去他媽的!!!!!!!!!!!!!!!!!!!!!!
你們再罵學生爛吧!!你們到底有沒有想跟學生"交心"的想法啊@!!!!國文老師們真是讓我開始失望了,從那勢力眼,到演講講評的制服綁鞋帶,國文唸太多喔!!!!!!!拼命解釋自己不古板,越描越黑!!所有老師閉上你家的嘴啦!!現在真覺得以前的我是個廢物,竟然覺得一定有站在學生立場的好老師,可是除了那幾個之外,我已經連數學老師都不敢說他是不是好人了!!雖然說老師也是人,可是他們的行為,讓我絕得他們和那些衝出和平醫院大叫的護士是一樣的!!
靠!明明就是自己要跟學生搞對立!!不要說學生意見多,惡性循環是你們先開始的!!

台長: 小惡魔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