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23:19:5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快十八歲了 我還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 一樣愛發脾氣 一樣粗心 
對我好的人 久了我就會吃定他 在他面前耍任性 
對我來說那是信任的表現 對一個人越信任 我就越依賴 
我要謝謝你 總是配合我的無理要求 我知道我給你添了很多麻煩
但是你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謝謝你

其實...我不是很擅長跟陌生人講話 甚至跟我覺得沒有話題的人講話
不管是我的朋友 還是陌生人 謝謝你 默默的忍受我過HIGH的情緒
謝謝我的朋友 忍受我陰情不定的個性 忍受我三不五時的小脾氣
那是因為 我很害怕哪一天 你會離我而去 
我只會用很幼稚的手段 測測你對我的耐心

謝謝你 在我煩惱的時候聽我訴苦 在你看不下去的時候
冷冷的給我一句話 我很用心的聽進去了

我不會寫抒情文...我只是很想跟你們說謝謝
這篇...文章(!?) 是給每一個人的



台長: 小惡魔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