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10:57:39|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完美的對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過婚戒的人都知道

要買到男女雙方都中意的對戒,真的很難

尤其實專櫃小姐也都這麼說

大部份都是搭女戒找類似款

可是我    真的不放棄!

週日去註冊完

和哥哥去原本中意的中友D&D Jewelry 專櫃人很多

所以就在附近晃晃

然後就晃到林曉同

找到了一對造型很特殊的對戒

是鉑金和玫瑰金的

哥哥戴起來很好看...我戴起來也很好看

2個人都很喜歡 但加起來要4萬多

我們就再回去D&D看看

戴上原來中意的那一對

輸了............

所以我們只買了流星戒

然後就再回去林曉同買對戒

上面還可以刻字

原本只能5個英文字

多出一個要加3百

我的Kamille就要多6百

哥哥Edward也要多3百

店員說是設計師的堅持,因為5個字最漂亮

可我戴的Sample叫Vincent

我就說這個也很好看啊!

而且我的英文名字連寫很美耶!

我相信設計師的技術啦

別加我們錢嘛

然後就真的沒加耶

這個櫃員也很仔細

量了很多次我的戒圍

因為要訂作,所以9/14左右才會拿到

DandD買的後來戴也有點大

還要寄回去改

但有拍照

晚點再po上來(下班後)

 

台長: 小馬子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