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9 17:53:17|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賺錢 「不知足」後首露面 憲哥盼外界勿曲解

噓推薦/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好萊塢明星也中鏢!

吳姍儒接替小禎梁赫群搭檔主持東森「2分之一強」,吳宗憲(憲哥)力挺愛女現身站台,憲哥日前因一句「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挨轟,他今表示自己身邊有很多憂鬱症的朋友,「我是真心的關愛,台灣最後一顆良心在這裡,我講我該講的,有時候會得罪人或什麼,但我沒那個意思,也希望大家不要曲解。」

賺錢

他10年前也曾對蔡依林說過同樣的話,他說「10年前我這樣講,10年後我在小明星大跟班這樣講,在大熱門也是這樣講,這代表這是存在我內部,很真心真意的東西,而不是胡說八道。」問吳姍儒會心疼爸爸嗎?她回「他身經百戰了,好像也沒什麼好心疼的啦!」認為憲哥不會因為網友批評就玻璃心碎。

「2分之一強」舉行改版記者會,吳宗憲為女兒吳姍儒站台。記者曾吉松/攝影
「2分之一強」舉行改版記者會,吳宗憲為女兒吳姍儒站台。記者曾吉松/攝影

「2分之一強」舉行改版記者會,吳宗憲為女兒吳姍儒站台。記者曾吉松/攝影
「2分之一強」舉行改版記者會,吳宗憲為女兒吳姍儒站台。記者曾吉松/攝影

「2分之一強」舉行改版記者會,吳宗憲為女兒吳姍儒站台。記者曾吉松/攝影
「2分之一強」舉行改版記者會,吳宗憲為女兒吳姍儒站台。記者曾吉松/攝影

「2分之一強」舉行改版記者會,吳宗憲為女兒吳姍儒站台。記者曾吉松/攝影
「2分之一強」舉行改版記者會,吳宗憲為女兒吳姍儒站台。記者曾吉松/攝影

吳宗憲(右)為女兒吳姍儒站台。記者林怡秀/攝影
吳宗憲(右)為女兒吳姍儒站台。記者林怡秀/攝影

賺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427656

台長: kamilflowec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