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15:25: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第1天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木津巴士→池袋大都會飯店需要2小時..那我到飯店也要快9點了吧= =只好打消要先行前往新宿的念頭*嘟嘴*
但我不得不提..利木津的工作人員真的就像他們的名字"friendly limousine"一樣每個都好friendly喔...幫我們提行李的男生長得好可愛*心*雖然大概只有160幾公分..但是真的好可愛喔..我在等車來時一直一直和小桶一起偷看他耶..(怎麼才剛到日本就發現2個可愛男孩兒了呢*笑*)
坐車2小時對我這種沒耐心的人=__=我們還在車上拍了一張"初!日本"的第一張照..雖然看不出來*笑*
其實到目前為止..日本的街道都跟台北蠻像的..有一種不確定是否身在日本的不確定感*笑*
到飯店已經是8點半了吧..大都會的每個服務生人都相當nice..英文也蠻好的..讓我和小桶鬆了一口氣*笑*
大都會的大廳蠻豪華的...到處都有畢恭畢敬的服務生..感覺很好,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去住那兒喔←這孩子!已經想到下次的行程了嗎*笑*
服務生(這個服務生是我到日本來最喜歡的一個男孩子..有點像准一喔,連禿額都像*笑*)彬彬有禮的幫我們拿行李到17樓...
我們住在1738..視野很好,不過房間有點小..我們是訂twins的房..當然有2張床囉..但我和小桶每次一起出門就是習慣一起睡嘛..還好床不小*笑*
總之..在出門閒逛前..我們在房間裡讚嘆良多*^^*

台長: 卡咩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