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1:22:4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宏國 新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都不是新浪迷
我是宏國迷
所以,當宏國球員們幾乎全數披上新浪的黃色球衣時
我跟自己說,
我是新浪球迷了

然後我會拿著新浪加油棒
坐在新浪加油區
試著去喜歡宏國球員外的新浪球員

我努力了
也成功了一些
我會很認真的希望
新浪補新血
讓阿三、阿樑、春雄他們作個成功的世代交替
讓籃協看看
什麼才是成功的換血、世代交替

我知道他們老了
大家開始稱呼他們為「老將」
我和朋友相約:

他們引退前的最後一場球 我們一定要去看

我以為還早,
我以為阿三還是球隊靈魂
阿樑還是火力中樞
一條春雄和熊爸這三個不可或缺的籃下大將
實際上
沒有人敢說他們不再是

但是
退休?!我看到退休的消息
原本以為只是球季前的風聲耳語
我不肯相信
因為
我還要再看阿三一年
阿三自己說的,
他還要打
我還要看著他打

不過隨著事情明朗化
糗爺的文章、新聞的見報
我從悲傷大哭,逐漸轉為失望及憤怒

我們不是不讓老將走
我們曾經走過了最輝煌的時代
那個紅色的王朝

我會笑著拍掌歡送
沒有老將們的籃球生活
只是悵然了點、無聊了點
但是我還是會去支持
因為我可以在新血身上
看到樑三等人的教導和牽成

可是球團以近乎野蠻的方式
單方面的「逼退」
(我不想用如此激烈的字眼,但的確是的)
單方面的宣告放棄
我憤怒

球員
他們的一生就是籃球了
讓他們帶著全場球迷的關心及回憶走
難道不行嗎
我很失望

失望的不只是再也看不到
教科書般的亞洲第一衛
亞洲神射手的神奇老爸
中華隊籃下大人的春雄
默默作苦工的一條熊爸

而是
運動在台灣
真的是項很廉價的東西

台長: 卡咩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