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1:54:16|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流 逝 〃 歲 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陪著家裡ㄉ人出去逛賣場~買東西。。

 因為姐姐要去桃園ㄌ~一瞬間…家裡少ㄌ2個人~感覺真ㄉ很ㄅ習慣

 在要去賣場ㄉ路上。。有跟ㄊ稍微講過昨天ㄉ事…

 我有問過一些~跟ㄊ說…ㄋ應該沒跟ㄊ講說我在等ㄊㄉ事情吧?

 姐姐說沒有~心裡有點放心ㄌㄧ些…

 ㄊ問我~為何ㄅ要跟ㄊ講呢??

 為什ㄇ~為什ㄇㄅ要講唷??

 因為我覺ㄉ。。是我自己說要給ㄊ時間ㄉ~所以我要等ㄊ。。我ㄅ想煩ㄊ

 ㄊ說ㄌ~ㄊ是一ㄍ『老人』。。一定會忘ㄌ~

 我知道~我很清楚ㄉ明白。。ㄊㄧ定會忘記~

 可是是我說ㄉ。。我答應ㄊㄉ~所以我要等ㄊ自己想起來。。

 ㄅ管多9~我都會等ㄊㄉ……

 只是我卻ㄅ知道~我能ㄅ能撐那ㄇ9~?

 藉由這個機會。。我順便問ㄌㄊ。。。

 ㄋㄇ昨天幹麻講那ㄇ9壓???

 姐姐說。。。因為ㄅ常見面~所以就有很多話可以講

 是嗎??是這樣嗎??我ㄅ這ㄇ認為。。我也ㄅ想多說什ㄇ

 ㄊ還跟我說ㄌ~~ㄊ說ㄋ也有話要跟ㄊ講…

 ㄋ要跟ㄊ講什ㄇ呢??是我想ㄉ事情嗎??

 我ㄅ要。。我真ㄉㄅ要這樣~

 我知道我這樣很任性~也很霸道…

 可是我就是ㄅ要。。我就是ㄅ要嘛~~

 聽到ㄊ說ㄋ也有話要跟ㄊ講ㄉ時候~整ㄍ心情很低落。。

 剛好聽到ㄌㄧ首歌~ㄅ知ㄅ覺又哭ㄌ…

 想到以前那段日子~只有那段日子才是我過ㄉ最快樂ㄉ時候~

 ㄅ管是快樂。生氣。吵架。我對ㄋ鬧脾氣。我跟ㄋ道歉~~

 只有那段日子。。ㄋ才是屬於我ㄉ~!

 但是。。我這樣講卻也ㄅ對~我根本就沒擁有過ㄋ~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認為ㄉ而已~

 現在~我想要ㄉ。。ㄅ會很多~真ㄉㄅ會很多

 我只要ㄋㄅ要ㄅ理我~ㄅ要跟我說ㄋ喜歡ㄊ就好ㄌ…

 這樣~真ㄉ就夠ㄌ……

 因為。。就目前ㄉ情況來講~我根本就ㄅ在乎

 我ㄅ在乎ㄋ喜ㄅ喜歡我~我只在乎ㄋ是ㄅ是也喜歡ㄊ?

 ↑從那一天起~我就這樣告訴我自己~我ㄅ可以太貪心。。絕對ㄅ可以

 只是~ㄋ會了解嗎??ㄋ會懂嗎?

 因為我真ㄉㄅ知道要如何說。。ㄅ知道要如何表達?

 所以只能選擇用這樣ㄉ方式~也許…別人會認為我很笨吧?

 我ㄅ知道~真ㄉㄅ知道~ˊˋ


台長: ︴憂傷*Kimochi〃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 盒 子〃 秘 密 ☆°
此分類上一篇:╰ ☆ 吃 飯 〃 後 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