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6:18:28|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還 以 為 × 報 台 ×不 見 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上網..突然心血來潮滴想過來報台看看!

想ㄅ到竟然說要合併啥東東?

結果我在急急忙忙下就隨便亂用哩@@"

然後合併過後..發現到竟然ㄅ能進來我ㄉ報台⊙⊙

害我擔心滴要命..想說會ㄅ會跑到別人家去!!

結果害我一直在‵‵新聞台開發日誌’’裡留言!!

想ㄅ到..今天早上!!

一陣胡搞瞎搞---竟然又可以進來哩︿︿

呼~喝哩咖在!!嚇死我了..還以為都ㄅ能進來!

原來是ㄊㄇ的系統設定ㄅ好..大小寫ㄉ原因!!

濫捏..之前都ㄅ會有這樣的設定!!害我搞滴那ㄇ9~~

ㄅ過~~~報台能夠跑回來我這邊我就很高興ㄌ︿︿

至少ㄅ是跑到別人家去!!~"~

呼~~~~~

台長: ︴憂傷*Kimochi〃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 變ㄌ〃好多~好多 °
此分類上一篇:∥ 豐 功 × 偉 業 × 事 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