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0:00: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丟臉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我都會去買早餐.<廢話..>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在全家來了一個男生.
哈哈..他長的很可愛喲.
大概是斗真那型的.<..就圖上那個..>

其實我也沒見過他幾次.
偶而去買東西會看見他.
而今天因為一些事....
很早就起來了..
不過啊...我恨颱風..

因為下雨啊.
走進去時差點滑倒.
我你勒的好你個家在.
還好我反應夠快.
然後若無其事走去拿牛奶.

付賬時我要跟他換錢.
他卻聽成我要買"煙"
然後問我滿18歲了嗎..
我就又說我是要"換錢"
他就喔喔..幫我換錢.

真的很可愛說.
不過我不會跟姊姊搶滴.
在那打工的姊姊已經相中他了.
因為上次去買東西啊.
就是姊姊叫我看他的...

不過那時我根本沒注意.
我在意的是手上的Wink up
所以啦今天雖然丟臉.
不過我支持你~~~
姊姊加油喔!!

台長: 小六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