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1:08:0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還愛你
作詞:阿沁/承濬 作曲:阿沁 編曲:陳飛午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Repeat *,#,△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

劇集介紹:

一個即將離開人世的男人,來到了韓國。雖然獲得另人羡慕的成功,但是在他緊張,短暫的一生中,他遇到了自己深愛的女人,事先不知道存在的兒子,還有抛棄自己的生母。一直以爲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一個人,但不知不覺地成爲一個人的戀人、父親,兒子……

電視臺:韓國KBS
編 劇:黃衣景 鹹永勳
導 演:徐淑香

主 演:
    安在旭--飾尹賢錫
    李寶英--飾崔永仁
    吳允雅--飾薑秀貞
    趙東赫--飾卡日

◎主要人物介紹 :

◎安在旭飾尹賢錫

尹賢錫——安在旭

  從小被美國人養大,經過努力,成爲賓館的高層人員,進入美國主流社會。謙虛,擁有肯定的思考方式,待人真摯。給別人的印象是聰明,對女人,酒,玩都不感興趣。誠實,有風度,豪爽。

  5年前接受心臟移植手術,所以害怕與女人同床。意外被派到他最不喜歡的韓國,在飛機上認識了決定自己命運的女人。

◎李寶英飾崔永仁

  崔永仁——李寶英

  主業是美容師。副業是參加市民馬拉松比賽,拿金牌和獎品。性格執著,不論在馬拉松比賽還是在愛情上。在愛情方面比任何人都勇敢。當她拿著贏來的馬拉松獎品去拉斯維加斯旅遊時,和一個討厭的男人相遇。奇怪的是,腦子裏想的都是那個人。

◎吳允雅飾薑秀貞

  姜秀貞——吳允雅

  在韓國最有名的心臟移植手術組的成員。美貌+實力,讓很多男人對他望而卻步。賢錫是例外,因爲他是兒子‘允’的父親。不論他的心臟,愛情,感情都是我的。突然出現的允的父親賢錫,讓她生平第一次感覺到對男人的感情。爲了允,也爲了我自己,絕對不能讓別人搶走賢錫。

◎趙東赫飾卡日

  卡日——趙東赫

  賓館的大堂經理。父親是日本實業家,韓國籍母親是父親的二房,因此從小沒叫過爸爸。在美國賢錫工作的賓館裏做大堂經理,隨著賢錫的韓國調令,一起來到韓國。堅強的外表下面是顆脆弱的心。是第一個發現永仁的服務天賦的人,並慢慢地愛上了她 。愛恨之間,他到底會選擇哪一個呢?

台長: AYA UETO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演唱者:艾薇兒
此分類上一篇:中島美嘉【Resistance 】無懈可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