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9:00:04|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情侣的奇怪相爱过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请问你和MR.X的关系,如果用百分比来表达的话,是百分之几?”
深吸一口气。“0%”
绝对没关系,和那个关西毒舌男人。

“那说些MR.X的事情吧”
“他会把MD里都放上自己的歌,然后在后台一首接一首的唱,大家在后台休息被打扰都很苦恼。”对的,上田龙也很苦恼。不知道为什么少俱这期的新节目会找我来做这个MR.X的相关人。

“你在胡说些什么!!”音箱里传来被处理过的尖细声音,现场的观众被那怪异的声音逗的哄堂大笑,但是舞台上的上田能听出来,他在发怒。

参与节目的中丸也听出来了,忙着插话打圆场,“那么,他是个说话刻薄还是和善的人呢?”
“他啊,说话很和善哦~”上田心里暗骂着毒舌男,一边摆出戏谑的微笑回答。
“他在胡说!”尖细的金属音又一次暴露了幕布之后人的愤怒。

“好的,那么请我们看看今天的MR.X是谁~”龟梨和也主持的满头是汗,这俩位长久的冤家千万不要在台上闹起来啊。

幕布缓缓上升,从脚,膝盖,腰,胸口,脖子,头。
果然,幕布之后站的是一脸强颜欢笑的锦户亮。
“这家伙在胡说!”锦户亮强压着怒气没让自己吼出来。
“啊……我……”上田开始装傻,他可不是笨蛋,在台上硬碰硬对谁都没好处。

“啊,赤西君如何猜到是锦户的呢?”和也赶紧冲赤西挤眼,巴望仁能解一下围。
可惜呀,和也忘记了仁是个大BAGA……
“啊?本来开始以为是户冢,结果一看到上田的脸色,和上田关系又不好,一定是锦户了嘛……”仁大大咧咧的说。
“哦……是嘛……”和也几乎想冲上去敲昏了赤西仁,等下录完节目回家,绝对绝对不准他进家门……

“啊哈……和我的关系……”上田继续打哈哈
“你什么都不知道!”亮激动的打断,“什么都不知道!!”

上田愣了一下,心想我知道什么啊,我没事知道你的事做什么,这期少俱是龟梨和也策划的,找我出这个节目也是他……
算了,还是节目重要,上田式打哈哈继续,“啊……好吧……我知道了。”

和也在台上笑着,心里已经快哭了,心想自己到底哪根筋不对想起来把上田弄上去做亮的节目,这不是自己找抽这是干什么。

节目好歹是顺顺利利的完成了。
“谢谢NEWS的各位呀,辛苦你们了,”在休息室里,和也擦着汗道谢,“啊,增田你不要吃了……那是仁给我买的消夜……手越你管管他……”一斜眼发现手越在和增田一起吃的正欢呢。

算了……今天一定是流年不利,和也流着泪收拾东西,仁从后面亲热的扑了上来。“小龟~~~~我们回家吧~~~~”

嘭!一脚踢开笑得傻兮兮的BAGA,和也头也不回的冲出了NHK大楼。
“小龟……”仁捂着被踢的肚子流着泪追了出去。

嗯,录影好累。上田疲惫的换上平时的一身黑衣服,收拾好东西,背上背包和KT的队友们打了声招呼道别就走出了休息室。
今天还真是比平时要累呢,不光LIVE卖力,在台上和那只关西毒舌佬锦户亮斗嘴也花掉了他全身的精力。回家要赶快冲个澡睡觉,不然明天的通告又得累半死。




2
上田走出NHK的休息室,准备搭乘电梯去地下停车场取车子。
啊,电梯门要关了!
“请等一下!”上田一路小跑急奔过去,一掌劈在即将关闭的两扇电梯门中间,然后侧身挪动着挤进了电梯里,“HIHI,不好意……”噎住的声音。

“…………”抄着胳膊倚在电梯里的锦户亮正一脸阴沉的瞪着上田,然后白眼一翻不理人的样子。
“…………”上田回敬了一个白眼之后站在电梯门前,按下了-1层的按钮。
电梯开始下降。
10层………沉默………
08层………沉默………
05层………沉默………
01层………沉默………
-1层………还是沉默………
-1层依旧……继续沉默

“怎么回事!”锦户亮恼怒的抓着头发,为什么到了-1,电梯门却好象一动不动紧闭的样子。
“呃……门怎么不打开呢……”上田也觉得不太对劲。

十秒钟后,两人同时惨叫,“电梯坏了!!!!”

话说NHK演播大楼的电梯是出了名的经久耐用,优质品牌。今天居然鬼使神差的坏掉了,上田不得不怀疑自己今天是不是真的出门时候踩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扭头一看,锦户亮一张比自己外套还黑的脸正在乌云密布。

叹气,掏手机,还是叫外面的人来救自己吧。再和这个暴躁的毒舌男共处一室下去,说不定自己会被掐死……堂堂KATTUN的Leader,人称美丽妖精的上田龙也因私人恩怨遭同事物所某组合成员报复悲惨横尸电梯,这个报纸头条可不是什么好新闻。

嗯,翻开盖子,按键。“嘟”一声
“没电了!?”这个关键时刻手机没电了!泪水,今天出门一定踩脏东西了,一定是的。上田内心嘶吼着。

小心翼翼的回头看着依旧黑脸的锦户亮,“喂,手机带了吗?我的没电了。得找人来把咱们弄出去。”
锦户亮的脸更黑了,“我的手机放在内的包里,内的包忘在我的车上了。”

扑通,上田膝盖一软就这么跪到了地上。不……绝对不能向命运低头认输!
上田用力敲打着电梯门,不顾平时安静的形象,扯着嗓子大吼:“喂!!!有没有人啊!!!!救命啊!!!!我们被关在电梯里啦!!!!”

连叫十遍,连个回音都没有。上田龙也继续大喊中。

“别叫了!”一直没出声的锦户亮开口了,“自己看看表现在几点了,快半夜了怎么会有人在-1这种鬼地方。”

难道自己今天就得夭折在这小小的电梯里么……
上田开始浑身发冷哀悼自己的命运。
“55555,和也……我走了以后你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多吃一点,长得胖一点,不要被那只BAGA压坏……”[BAGA:我有那么胖么!爆!]

“55555,田口虽然平时你总说冷笑话,但是我现在好象再听一次,我觉得好温暖呀……”[田口:怎么突然一股寒冷之气……]

“55555,中丸,中丸你对我最好了,我走了你会伤心吧……记住我要大号的花圈就好,上面要插满玫瑰和蔷薇的那种……”[丸子:老大你这是要参加婚礼么……]

“喂!”感觉身后的黑脸人离开一直倚靠的墙壁走到自己身后。“你站起来!”
上田眼一闭心一横,MINA!永别了!


3
“别在这闭着眼睛装死!”锦户亮恶狠狠的说,“离远点,中看不中用的花瓶男人。”
哎?上田被拖起来扔到一边后,脑呆开始发愣,他不是来掐死自己的?
“等等你说谁是花瓶……”咣铛!被推开。

只见锦户亮往手上吐了口唾沫,“嘿!”一声大喝。开始用力扒着电梯门,努力的想把电梯门向两边分开。
好大的力气,电梯门露出了微微的缝隙,不愧是关西黑社会啊。[亮:= =+]
这该死的电梯门,没事做的这么厚重干什么。锦户亮心里一边暗骂着一边用尽全身的力气继续扒电梯门。

啊啊,曙光就在前面电梯门被扒开了半个人宽的距离。
“呼……”锦户亮喘了口气。原来电梯卡在-1和1楼中间了,虽然离1楼还有点距离,不过踩着肩膀的话,爬上去是没有问题的。

“喂,你。”锦户亮踢了一脚蜷缩在角落的上田,“踩着我的肩膀先上去。”
“啊啊?”上田略微有些感动,“这……这……你先吧。”
“少废话,你以为谁都跟你这么经看不经打么,我这么强壮让你踩当然没问题。”锦户亮一脸厌恶的表情,“就你那女人身段,我一脚上去还不踩断了你的锁骨?少废话,快上去!”边说边蹲下。

“你……你……”上田被气得说不出话来,这个名副其实的毒舌男!哼哼,用力踩你几下。
上田抓住电梯门,一脚踏在了锦户亮的肩膀上,踏完了还故意的扭几下脚狠狠的跺。
“喂喂!”锦户亮咬牙切齿的怒吼,“再故意踩我就把你直接扔到电梯井里!这最深可是-5层!”

啊啊,上田低头看着那黑漆漆的电梯井打了个寒战,双腿一蹬,腰部和胳膊一用力,手脚并用费力的爬上了1楼。[听着真别扭]

自己也不是知恩不报的好人,虽然眼前这人貌似没什么大恩可言。上田回头,伸手:“喏,拉你一把。”

锦户亮一巴掌打开上田的手,“拿开,我自己能上去。我又不是花瓶。”[啊啊,亮君什么时候都是这么毒。。]
双手把手楼层的边沿,一个熟练引体向上的动作,锦户亮都佩服自己的运动神经,好,一鼓做气。左手继续攀住边沿,右胳膊和腰一起用力。好,就要上去了。

“我说……我拉你一下吧”上田好心的走到楼层边沿,没想地面太滑,穿了皮鞋左脚向后一擦,右脚没收住,一脚狠狠踏在了某人那只攀住边沿的左手上……

“啊啊啊!!!”锦户亮惨叫着,左手被瞬间踩麻失去了力气,右胳膊承受不住身体的重量,开始慢慢向外滑着,自己身体一半吊在电梯井外面,眼看就要撑不住掉下去了……


说时迟那时快,右手只剩几根手指吊在边沿上,连亮自己都觉得自己就要玩完的时候。
眼前一闪,上田龙也猛的扑了过来,一把抓住了亮的手,狠命的拖住了亮继续下滑的身体,另一只手抓住电梯门防止自己也掉下去。

现在的场景是……
一个人跪在地上死命扒着门拉着人,另一个晃晃悠悠吊在半空中蹬腿。


“喂……喂……锦户你好重……”上田呲牙咧嘴的说,早知道就让他掉下去一了百了,自己日后也能轻松点。
“混……蛋……不许松手……”亮一边在半空中乱蹬腿一边挣扎着,“你敢松手我做鬼也不会饶了你!变鬼也天天在你耳边骂你咒你到你死那天为止……”

“别乱动!我也快没力气了!”
天,这男人。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忘毒舌别人几句,关西人都这样么……
上田渐渐觉得手快要抓不住电梯门了,门上锋利的边沿已经把他的手划出了血……疼疼疼……可是不能松手……松手锦户会掉下去的……

开始用力向上拉人,可是锦户的体重相对于上田的手力来说,还是太重了。用力往上拉了一下又滑了回去。人没弄上来,自己反而差点给拖下去。

上田的额头泛出明晃晃的汗珠,胳膊好疼,手腕也开始发麻了。
不行,不能松手啊……坚持住。汗水淌了下来,迷住了眼睛,腾不出手来擦,眼睛好涩啊……

“……你……”锦户亮突然平静下来,“上田你松手吧,你拉不动我的。再这么下去我们俩个都会被拖下去的。”

“别……傻了……”上田费力的从嘴里咬牙挤出声来,“下期节目上还要再决胜负呢,你想死没这么容易……”
“你一辈子都别想赢我……松手吧。”锦户鼻子有点酸。
“闭嘴……”上田第一次这么想骂人。这个毒舌男,想让自己内疚么?没这么容易。

不过手还真是渐渐一点力气都没了……怎么办……不能让锦户掉下去。
实在不行,就这么两个人一起摔死吧……
上田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自己也打了个寒战。

“啊哈……P,明天没通告咱们去唱K吧”小山的声音传来。
“好呀!”山P应答的声音。
“我们也去~~~”手月和增田的声音。


救星来了!上田扭过头去,用尽自己平生最大的气力吼着:“救命啊!!!!!!”




————我是救人分割线————
被拉上来的锦户亮坐在地上,惊魂未定的喘着粗气,“以后……以后再也不做这鬼电梯了……上节目提前半小时爬楼梯也不坐了……”

扭头,看着浑身无力瘫坐在地面的上田,联想起自己为什么会大半夜的遭遇如此惊险的生死之战,锦户亮气又不打一处来:“上田龙也!我就知道碰见你没什么好事!虽然你今天救了我,可你记住!那是你应该的,别指望我会谢谢你!”

“是是……对不起……”上田已经无力回骂了,今天一天这都是什么事啊……

“那个……”刚刚的救命四人组此时正蹲在一旁关切的看着狼狈的死里逃生二人组。
“上田……亮……”山P发话了,“我知道你们刚刚经历了危险而可怕的事故,不过上田的手好象在流血,是不是去上点药比较好?”

“啊,没事没事。”上田低头看着自己被电梯门划伤的手,摇了摇头,“小伤,不碍事的。”
“哪流血了?”锦户亮没好气的声音,“就说是个花瓶男人,稍微遇到一点事情就受伤,一碰就碎。”嘴上这么说着,却想要伸手去抓上田流血的手查看伤势。

这一抬手不要紧,两个人这才发现,2人的手仍旧紧紧的握在一起。刚才身体全部的力量都集中在手上,生怕对方的手滑脱。现在反而用力过猛,手指僵住松不开了。

“哇哦……上田前辈和亮前辈真是感人啊……”手越热泪盈眶,闪着星星眼,“在生死之际,宁愿同归于尽也不放开彼此的双手……多么感人啊。”

谁和他同归于尽也不放手,恶心。分明我让他放手他自己抓着不松手的。
那个傻瓜……
朝正在发花痴的手越白了一眼,锦户亮用力甩着胳膊,想要把僵硬的手指和上田的手分开。用力一甩,只听上田一声惨叫:“啊!……”

“怎么了,怎么了?”小山被尖锐的惨叫声吓的摔了一个跟头。
“我……我的手腕好象脱臼了……”上田咬着嘴唇,痛啊……

“你白痴啊!”锦户亮一声怒吼,还没甩开的手也不敢乱动了。“脱臼了你还抓的那么紧,你知不知道这样手腕可能会断掉的!我不是让你松手了么!你还死抓着不放干什么!你长脑子了吗?你平时打扮自己的聪明劲都用在吃上了么!白痴!”

“你才是白痴!”上田怒吼着顶回去,锦户亮没料到他能回骂,给吓了一跳。“你说松手就松手吗?手腕重要还是你的生命重要!你毒舌毒傻脑袋了么!”

旁边的救人四人组目瞪口呆,上田老大骂起人来气势好强悍……

“是!我讨厌你!我讨厌我到哪都能看见你,到哪都得听你那满嘴恶毒的挑衅,到哪看见你都得躲得远远的!我讨厌得要命!”上田朝锦户亮瞪着眼睛,继续开骂,“可是这不代表你在我心里就该死你知不知道!你死了我也会难过你知不知道!!如果你的命在你自己眼里不值钱,那么我告诉你!不管你是谁!不管是一起掉下去还是被救上来!我都绝对不会松手!”

呼……积了一天的怨气终于趁着这个时候全部爆发出来了。

上田龙也咬着牙费力的把自己脱臼的手从锦户亮僵直的手上掰开,不理增田小小的呼唤声,怒气冲冲的用流着血的手拎起地上的背包,绕过被骂呆的锦户亮,大步的走出了NHK演播大楼的自动玻璃门。

“队……队长……”手越泪汪汪的扯着P的衣角,“上田前辈好象大灰狼……”
“别胡扯。”山P反敲了手越的脑门。“亮……你没事吧。上田已经走了……不如我们也不去唱K了,送你回去吧。”

“我是白痴?……毒舌毒傻脑袋?……”锦户亮从地上一跃而起。“上田,不准走!你给我回来!”朝着上田离去的方向追过去。

“我说……P,咱们还去唱K吗?”看着锦户飞奔的背影,小山挠着头问。
“还唱什么K,散场散场,回家睡觉。”山P打着呵欠走了,闹上这么一出,谁也没心情K歌了。
于是NEWS救命4人组各自乖乖回家了。


该死,那家伙手腕脱臼了,另一只手又流血,肯定不能开车。
这么晚马路上又没什么出租车,他人跑哪去了?

锦户亮一路狂奔出NHK大楼,在马路上无头苍蝇一样的四处撞着。
跑到路口拐个弯,望向不远处,上田呲着牙坐在马路边,提包放在地上。


手腕好疼啊。早知道刚才就不发火跑那么急了,让山P送自己回去多好。
现在右手腕脱臼动不了,左手流血又提不动背包。没法开车回家,坐在马路上半天了,又打不到出租车。现在整个人又困又饿,又冷又疼。
神啊,为何对我如此不公平……上田欲哭无泪的仰头看天。

台長: 塔罗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