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1:26:55| 人氣2,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缺SM的锦上纯洁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嗯……你这混蛋”
“嗯……嗯……恩?啊……你不想活了么……”
“死上田……你给我安份点……嗯……”
“不满意的话就从我身上滚下去……啊啊……不行那个地方……”

昨天晚上在某群和某些女人闲嗑牙,嗑到锦上,于是在群里即兴扯出一篇H
以下,是一对火爆情侣的美丽H文 = =|||||||
第一次尝试写H。。。。。表PIA我……咻的飞走~~~~




房间里没开灯,床上一片肃杀之气。
“上田我警告你,我数三下你不自己脱衣服我就自己动手了!”
“哼哼……你说脱我就脱,我还混个P”
“敬酒不吃是吧……”亮诡异的一笑,猛的扑了上去,压住了仍在唧唧歪歪的上田。

“你……你干什么……”上田被狠狠的压住,还没反抗,胸前的扣子已经瞬间被解开了三个。
“干什么?”锦户亮笑的花一样。“脱衣服啊”
亮轻轻的把手伸进那半脱的衣服里,手触碰到了那小小的突起,开始轻轻的揉捏。
上田一边挣扎着,呼吸开始不规则的急促起来。“锦户亮你别嚣张,你……你……别碰……我。”

不理那唧唧歪歪的反抗声。亮继续进攻着。
身下的人已经开始呼吸紊乱了。嗯,很好。就这么继续。
亮轻轻的继续揉着那小小的突起,另一只手迅速的解开余下的扣子。低下头,舌尖轻舔那已经开始坚硬颤抖的小点点。
“嗯……嗯……”上田的头开始有些发昏……很舒服呢,就这样一直下去……不行!
“你滚开……不要碰我。为什么我要在你下面啊……”上田开始用力的挣脱亮的怀抱。
“妈的,不要动!”上田扭动挣扎的身体触动了亮下身那个敏感的部位。妈的,这不是逼我上么。

“锦户亮,你这个无良的关西人……啊啊你的手在干吗?”
“住口”亮狠狠的用黑社会口气骂道。嘴唇与舌头没有停下对那已经起伏不定的胸口的舔咬。双手开始迅速准确的……解上田的腰带。
这腰带扣怎么这么复杂,下回绝对不能让他再用PLAYBOY的这款限量腰带了……

解开了。
亮的双手轻轻的拢上了上田那已经欲望满满的地方。
“呃……嗯……”身下的人已经面色潮红,却依旧嘴硬。“不行……”
不行么……亮邪恶的一笑,加大了双手抚弄的力道。
“啊……”上田被突如其来的眩晕一击,身体不听使唤的向上弓起。

亮突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嗯……?”突然停止的眩晕,带来了难受的空虚,上田迷茫的看着刚刚还在折腾自己的亮。
“死上田……这么诱人的样子……我也忍不住了。”亮嘴里骂骂咧咧。

床上,暗涌流动,欲望的气息和黑夜一样弥漫整个房间。
伏在上田身上的亮,双手握住上田已经快要爆发的欲望开始低下头,凑上嘴唇。
“啊……啊……”上田喉咙间传来抑制不住的呻吟声。不行,不能这么丢人,尤其是在这关西无良卑鄙下流毒舌佬面前……
亮开始美美的品尝那欲望即将爆发前的美味,舌头轻轻的开始轻轻的打转,欲望已经开始渗透出了透明的液体。
上田狠命咬住嘴唇,双手紧紧的抓着床单,头频频的因为一波又一波的眩晕而向后仰。

亮转而停止了舌头的动作,开始抓住那欲望不停的吞吐着。手指也伸进了那已经蠢蠢欲动的入口,轻轻的触探,进而又出。
上田已经被亮一波又一波的抚弄,身体达到了顶点。
“嗯……啊……啊……”突然下身一阵突然爆发的感觉。“啊啊……”
上田喘着粗气瘫软在KINGSIZE的床上,床单因为刚才用力抓着已经皱皱巴巴了……脸上的潮红因为刚才的高潮仍旧没有消退。
“亮……你……”上田因为高潮过后而急促的呼吸声突然消失了。亮吻上了他的嘴唇

“上田,你快乐了吗?”难得的,亮温柔的问上田。
“嗯……”上田也难得的温顺的答应。
“那么……”亮抓起上田的手放在自己身下“它还没有快乐哦”

上田还没有反应过来,亮已经一个翻身把他抱了起来。
用自己已经昂然很久的坚硬紧紧的抵着上田那隐秘而柔软的入口……
“那么,我也需要快乐……”一语未完,亮猛的一挺身体,挺入了上田的身体。

上田刚刚平息下的欲望,又一次突然在体内升腾了。
亮轻轻的抽动着身下的欲望,双手环抱住上田的腰,嘴唇凑到上田的耳边,轻咬着他的耳垂。
“嗯……”一身全身的酥麻感让上田又开始轻声的呻吟。
亮突然停了下来,他竭尽全力的控制住自己想要继续进攻的欲望。上田不适应眩晕的停止,开始轻轻的不满足的扭动身体。
“上田……我问你”亮开始舔着上田的耳垂,双手抚弄着才他刚刚软下来的胸前突起
“嗯……?”上田呻吟着
“那期少俱上,你为什么要爆我的料,而且在摄像机前顶撞我。”

“我……”上田还没从眩晕中醒过来“你……”
“说……为什么”亮开始冒汗,身下的欲望已经在爆发的边缘了,快忍不住了……继续用力的抚弄他,开始啃咬上田的脖颈。
“我……”上田被欲望不能发泄折磨着“上节目前……你和内……你和内在休息室里……”

我和内?亮楞了一下。内说虽然不能上少俱,但是很想大家,见到了所以很开心啊。
“你……你和内在拥抱……你还被他压着……”上田眼神迷离,喘息着。“你们……”
啊……原来……亮的眼睛里小小的蒙上了雾气。
“傻瓜”亮扳过上田的头,轻轻的吻着他的嘴唇。“你一定是吃醋吃昏了头,没看见山P也在旁边么。分明是他去抢内带来的寿司,结果不小心把内推倒了,结果就顺倒把我也推倒了。”


[泪,我知道这个理由够白烂,以后我会想出更YY的理由的。例如内表白失败硬上弓之类的……]

“啊……”上田的心里突然开朗了,几个星期来萦绕在心头的不满的伤心突然都消失了……
“对不起,是我……是我不该乱怀疑你,不信任你。”上田轻轻的低下头,把头埋在亮那宽大的手掌里。
“上田……”亮扳过上田的脸轻吻着他……
“那么……”亮突然邪恶的笑了。“你要补偿我当众出丑的损失哦……”“亮你……”
锦户亮开始迫不及待的推进着已经抑制不住的欲望开始进攻上田的柔软。
“啊……啊……”上田已经没有力气说任何话,只能控制不住的颤抖和大声呻吟着。“已经……已经不行了……”
亮激烈的冲刺着,上田的身体被顶的像海浪一样一波又一波的起伏着。

“上田……我爱你……”亮低吼着爆发在上田的身体里,瞬间上田也达到了愉悦的最顶峰,他的身体因幸福的冲击而高高的弓了起来,全身都在不停的颤抖。

两个汗水淋淋的身体交叠着瘫软在床上
房间里很安静,只有交叉的急促呼吸声弥漫着。
过了很久很久,当呼吸声变的缓慢而平稳的时候……
“你给我滚下来!”上田的吼声
“你这是什么态度!你以为这事就这么算完了?你太天真了上田龙也!”亮的大阪腔。
“怎么样!这事不完你还想怎么样!”上田啊你真是暴躁啊……
“怎么样?嘿嘿”亮笑了。“腰痛的厉害的话,明天的通告就不能上了对吧?”
“腰痛?啊……啊!你……”上田的声音消失了,嘴唇被亮火热的舌头堵住。
夜色依旧,房间黑暗依旧,所以……一切依旧。

完……

台長: 塔罗
人氣(2,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