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01:25:3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想中的生活

我夢想中的生活是住我小時候的那種房子,八零年代的那種,
我還誤以為那是我上一輩子的記憶,其實不然,因為我小時候就住哪種房子,
很舊,但是有陽光,陽台上的盆栽,一抹綠妝點著灰色的建築,非常台灣味。

我想要平平靜靜地上班下班,認真盡責地做好我該作的事。
閒暇從事音樂創作,我想要有我自己的團,在城市的角落可以表演給駐足的人聽,
不是古典音樂、不是很吵的爵士或搖滾、也不是流行,
我喜歡的是像馬修連恩融合當地文化的民俗音樂。
我可以到教堂服事,可以去廟口表演,週末有機會我想到古蹟導覽。

剩下一學期,我可以做些什麼?
我怎樣實現我的夢想?


台長: kalliwod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