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1:31:2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車業務生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賣卡車的業務應酬場面,
大概是傳產中最寫實的一幕

七個人喝掉十公升威士忌
整廠應酬裡滿桌好菜沒動、
酒瓶已經乾了好幾支

吃完飯的酒店續攤
熟到公關小姐每個都可以叫得出名字
留哪間包廂比較OK云云...
喝到明明快掛了,
還是可以平安開車回家
隔天大清早繼續奮鬥

這行業,會喝死人也不足為奇
喝死、過勞死
也莫怪全台女性重車業務一隻手可以算得出
幾近純男性的工作場域

不過,話又說回來
女生在這行比較吃香是真的
不用拼酒、不用跟著「讚酒店」
有女生在,客戶多少會收斂點不會為難業代
女生敬客戶酒,客戶(伯伯)多半都會很樂
對女性也保護有加
還會對你說人生大道理
至於男士們話題太過over時
只要低頭吃飯,還好解決

連我都學會,
「我喝酒OK啊!喝一杯你就多買一部車」
(加水威士忌 VS 純威士忌)

陪日本廠商開會、拜訪VIP三天下來喝的威士忌
大概比24歲之前喝過的加總來得多
原來,我酒量真的還不差,哈

終於了解
總經理找我回來的另一個功用
除了當秘書、除了做行銷
還可以接待客戶、廠商
其實還滿多功能的啦!

不過,去酒店見識這種事,
一次就好了,女生去那種地方
恩!有無聊到~
雖然貨櫃船商很阿殺力的要幫我叫少爺
可惜小姐比較愛跟我聊:P
最後早早藉口開溜
出了酒店大門的那一剎那
有種「呼!終於回到真實世界」的感覺


知道怎回事就好的體驗

台長: kalice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