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9:28: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 早已蕩到谷底 我在也不會相信愛
我的淚 早已流到深處 我在也不會為誰哭
我的愛 早已扔到外星 我在也不會去愛誰
我的情 早已丟到外頭 我在也不會為誰動情
我的腦 早已遺忘了你 我在也不會在夢想你

人在太幸福的時候
往往會擔心突然失去幸福
然而,有過生離死別經驗的人都知道---
與其一直擔心意外,不如愛在當下

因為,失去的本身並不可怕
最另人遺憾的不是失去
而是擁有的時候
沒有好好珍惜

擁有愛
是一種幸福
失去愛
將會是另一種幸福

一段感情,需要兩個同樣懂得付出的人去經營;
只有單方面付出的人,到頭來得到的只是一場空~
傷了自己,痛了自己!
淚可以擦乾~
心傷是一輩子的事~

愛情沒有是非題,只有選擇題。
選擇放心追求一份愛,或放手讓它離開,都可能是幸福的決定...
選擇幸福,其實妳可以~


我想..
我只要看著你幸福..
我的心也有所欣慰..

朋友,
之間除了單純無思的情誼..
還有能夠簡單的表答..
心中所想講的話..
是多麼容易的脫口而出..

愛情,
之間除了複雜文法的緣份..
還有能夠簡單的付出..
付出的愛永遠收不回來..


這友情與愛情相差別..
就是在能輕鬆的表達個人的情感..
能輕輕鬆鬆無負擔的就是『友情』..
不能簡簡單單的表達..卻難言難語..
感覺上,有種說不出口的負擔..卻是『愛情』..


愛,
讓人捉摸不清..
難以去猜測..
是否..
那個能夠對待你一生的人..
真的是在你眼前的他..
還是.....
站在下一站..
等待你..
去愛..去喜歡的他..
許多事天注定..難違命..

台長: 〃凝★﹌〃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